omniture

晶澳为马来西亚最大的NEM屋顶项目供货PERC双面双玻组件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马来西亚Goodyear 2.5MW光伏电站供应高效PERC双面双玻组件,该电站是目前NEM(Net Energy Metering)计划中最大的屋顶电站,其建成对于高效组件的应用及国家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供应商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马来西亚Goodyear 2.5MW光伏电站供应高效PERC双面双玻组件,该电站是目前NEM(Net Energy Metering)计划中最大的屋顶电站,其建成对于高效组件的应用及国家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来西亚NEM(Net Energy Metering)计划是马来最重要的能源计划之一,旨在于发展工商业、农业和家庭屋顶电站,推动太阳能在当地更广泛的应用。在Goodyear 2.5MW光伏电站完工仪式上,马来西亚能源、科学、科技、气候变化及环境部长杨美盈亲临现场并发表了讲话。

该电站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中部Shah Alam其业主为全球著名的轮胎制造商之一Goodyear,晶澳高效PERC双面双玻组件应用于Goodyear的厂房屋顶上,可满足其工厂每天11.5%的电力消耗,保证发电系统的高可靠性。

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结合了高效PERC双面电池技术和双玻组件结构,背面功率可达到正面的70%以上,在当地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仍可具备更出色的发电能力,更优异的低辐照表现和抗PID性能。经权威检测机构TUV莱茵验证,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相较常规单晶组件发电量高出10.5%,是用户保障投资收益的优质选择。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