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为乌克兰大型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PERC光伏组件

近日,晶澳宣布为乌克兰Scythia-Solar-2 33.1MW大型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单晶PERC光伏组件,作为当地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其建成对于乌克兰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晶澳宣布为乌克兰Scythia-Solar-2 33.1MW大型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单晶PERC光伏组件,作为当地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其建成对于乌克兰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2015年进入乌克兰市场以来,晶澳以其高质量产品获得了极高认可并与当地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Scythia-Solar-2的开发商UDP Renewables,该公司隶属于乌克兰著名投资集团UFuture Investment Group。晶澳太阳能在该地区的出货量强劲,在过去4年里占据了当地光伏市场30%以上的份额。

基于与晶澳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UDP Renewables此次全部采用晶澳高效PERC光伏组件。该电站是UDP Renewables最大的新能源项目Scythia-Solar的第二阶段,位于乌克兰扎波罗热地区,当地全年温差较大,晶澳的组件具备优异的温度系数和抗PID衰减能力,产品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在极端天气下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可切实保障客户发电系统的稳定性。预计该电站建成后每年将产生电力4200万度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51000吨,每年产生的发电量可惠及13300户家庭。

晶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乌克兰是东欧地区发展最快的光伏市场之一。晶澳将持续不懈地通过技术升级和完善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组件以及更专业的服务。”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