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特能源携手超威在菲律宾共同开展太阳能试点项目

南京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超威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菲律宾Naujan市政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计划在菲律宾Naujan市开展太阳能试点项目,共同打造该市首个太阳能智慧社区。

菲律宾Naujan市代表参观超威展馆
菲律宾Naujan市代表参观超威展馆

罗特能源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贫困及偏远地区提供创新、实用、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继非洲25国太阳能路灯项目之后,罗特能源将利用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及雄厚的资源整合力,开始进军东南亚能源市场。此次与超威合作在菲律宾进行的太阳能智慧生态社区试点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试点项目方案
试点项目方案

菲律宾Naujan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试点项目,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Naujan市政府表示,将给与土地、设备、人员上的大力支持。项目将为Naujan市提供25千瓦的太阳能成套系统及160kWh的储能系统,以帮助解决当地的电力供应问题。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