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再生IPP平台athein将在菲律宾建造2 GWp太阳能项目

2023-04-06 20:56 8647

新加坡、越南河内和菲律宾马尼拉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新加坡IPP(独立发电厂)平台athein近期作为四家东南亚企业的合资项目而建立,目前正在菲律宾各地开发超过500 MWp的公用事业规模和工商业太阳能项目。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运营项目规模达到2 GWp。

athe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lan Koev评论道:“菲律宾新政府向该行业发出了一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信号。总统马科斯明确表示会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随着外资所有权瓶颈的解决,我们将看到菲律宾国内外投资呈指数级增长。”

菲律宾(与新加坡一起)是东盟最自由的电力市场之一,但零售电价也居高不下。该国计划到2030年增加20 GWp可再生能源,加上广泛的辐射区域和更快的电力需求增长,可谓潜力巨大。

athe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资本官Edmund Yen补充道:“我们目前正在开发多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其中最大的项目是300 MWp,但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评估逾13000公顷适合建造太阳能发电厂的土地。现有电网基础设施仍然是连接大型项目的障碍,特别是在吕宋岛以外,因此我们正在考虑多种替代解决方案,例如微电网和电池存储系统。”

据Global Energy Monitor估计,到2030年,菲律宾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地区之一,将新增17809 MW太阳能发电量和7856 MW风能发电量,成为最大的绿色电力生产国,超越越南成为东南亚主要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国。

消息来源:at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