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特能源贝宁项目在当地获广泛赞誉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贝宁开展的太阳能公共及家用照明项目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获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

波多诺伏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贝宁开展的太阳能公共及家用照明项目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获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

罗特能源安装的公共照明系统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罗特能源安装的公共照明系统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贝宁为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电力资源长期匮乏,电力供应大量依靠重油发电,在其乡村地区,照明主要依靠昂贵且极不安全的煤油灯。

鉴于贝宁位于西非中南部赤道和北回归线之间的热带地区,拥有充足的光照资源,同时考虑到其乡村居民区分布较为零散,因此罗特能源为贝宁政府量身定制了一项《乡村供电照明计划》,帮助其解决偏远乡村地区的电力供应问题。

截至目前,罗特能源已在贝宁乡村地区安装了1500套太阳能路灯、2000套太阳能家用系统以及200套1000W太阳能系统,解决了当地公共照明及家庭照明的问题,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当地商店老板对罗特能源的项目表示赞赏
当地商店老板对罗特能源的项目表示赞赏

罗特能源的项目实施之后,不仅解决了当地居民的照明问题,而且推动了当地商业、教育、医疗的发展,村民们纷纷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当地村民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当地村民向罗特能源表示感谢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