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直播《快乐女声》总决赛:退赛、离场,下一个是什么?

2009-06-23 10:37 4522

北京2009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6日本周五《快乐女声》即将上演总决赛第一场,此后每周都将有一场激烈的赛事,直到8月。作为本项赛事的网络直播媒体,PPS 将全程直播决赛期间的全部赛事,延续近两个月的比赛定会为这个火辣夏季再添猛料。

决赛还未开锣,赛事已经出现悬念,上周快女20强突然有两名宣布退赛,如此一来,尚未出一兵一卒全国总决赛就只剩了18名选手,组委会是临时修改赛制还是增加复活赛补充两人进来?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考虑补充一定名额进来,但究竟复活赛是否可行,具体如何操作,还要取决于观众们的反应。知情人士透露:“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领导们正在紧急商量这个问题。如果想让自己偶像复活,大家就要更热烈点。”

退赛的两名选手为张梦儿和唐宁,都声称个人原因退赛。张梦儿声音哽咽地表示不想退赛,只是父母施压出国留学而被迫放弃。对于外界揣测的因为天娱霸王合约导致此次的变故,另一名退赛选手唐宁也坚决予以否认。她表示报名快女前没有合约在身,很感谢湖南卫视这个造星平台,让自己受益不少,而自己将回成都,继续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学业。对于本届《快乐女声》,外界一直颇多争议。炒作始终是湖南卫视此类赛事的强项,但今年似乎更甚,甚至花边、负面新闻一面倒压到对声音的关注。打开 pps.tv 输入“快乐女声”,诸如“74岁奶奶勇战快女长沙赛区”,“快女南京赛区选手叫板李宇春”等视频的点播数远远超过300强、60强等正式赛事。

从贡米退赛到包小柏愤然离场再到决赛选手退赛,今年的《快乐女声》正以惊人的速度制造话题,以期减少“仓促开赛”“播出受限”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事实证明主办方的一系列话题策略取得了一定成效。《快乐女声》在 PPS 的收视率逐步攀升,尤其是60进20的几场赛事均表现突出,收视一路攀升。接下来的总决赛是否能再创佳绩,是否还有更离奇的突发事件产生,备受诟病的“保送”选手曾轶可是否能成为第二个李宇春?这一连串的疑问都将在26号 PPS 直播的总决赛中揭晓答案。

《快乐女声》直播,精彩点播请上 PPS 网络电视。下载客户端 http://dl.pps.tv/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