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同步直播 ‘快乐女声’前三甲本周五揭晓

2009-08-27 12:22 4599

北京2009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禁止短信投票方式,禁止播出煽情镜头,禁止海选阶段内容播、禁止黄金时间段播出等诸多令行禁止,仍然没有阻挡住这个夏天“快乐女声”的热度,凭借4届选秀积淀的人气和运作经验,湖南卫视靠今年的快乐女生轻松重返收视宝座。本周五4进3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究竟谁荣登三甲,PPS 网络电视将和湖南卫视同步直播,一起揭晓答案。

在 PPS 客户端平台上,自5月7日直播《2009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开始,到上周5进4;从海选报名盛况到笑料迭出的分赛区海选视频;从选手艰难晋级的分赛区到全国总决赛,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快女专区”点击屡创新高。5强出炉,风格迥然,实力和话题一个都不少,展开快女第一阵营的真正厮杀。

纵观本届比赛,网络的参与度比以往都高。由于取消短信投票,各大网站的投票成为检验选手人气的一大指标,特别是几大网站入主19位专家评审团成员,以网站投票作为比赛现场支持选手的依据。由于播出时间的限制,本届快女在网络平台的播出也成了一大救场法宝。即使是周末,也很难不顾他人休息把音量开大欣赏歌曲一直到临晨,PPS 上很多网友表示,赛前上网刷投票,比赛中坐在被窝里打开笔记本戴上耳机看比赛,想看到几点就几点,想开多大的音量就开多大,观看的同时还可以和自家粉丝团交流。

上周刘惜君意外出局,本周的比赛更是扣人心弦,众所周知,进入前三甲是衡量选手成功的一个标志,而且直接影响选手今后的人气和发展。4强选手各有特色,成都三强中,郁可唯演出经验丰富,比赛初期遥遥领先,但随着挑战《万物生》等高难度歌曲的平淡无奇,也逐渐进入瓶颈期;热舞辣妹江映蓉,能够同时驾驭热歌慢歌,“华人女版 MJ”的传闻,是否会将她送上冠军宝座?而山里妹子黄英是比较幸运的,虽然外界都不看好出民歌的唱片,但是纷纷猜测,恰逢建国60年大庆,捧出一个红歌选手可谓适时;而偏中性路线的李霄云,凭借独特的中低音擅长演绎深情歌曲,但是往届诸多中性化选手的涌现,也制约了唱片界对其的看好。赛前除了江映蓉的支持者,各家粉丝纷纷自危,网络投票、下载单曲,为选手争取人气。谁是今年的前三甲,悬念即将揭开。

PPS 网友也在热议这几位快女:评价李霄云 -- “她是较安静的歌者,眼神的深邃与真诚偶尔扬起嘴角调皮的微笑,迷倒了一片云团”;评价江映蓉的综合实力 -- “她不仅有着郁可唯一样的酒吧献唱经历;同时也像刘惜君一样在专业的院校学习;她的声音不光像黄英一样特别;而且表演也有着谈莉娜般的狂野”;评价黄英 -- “她不像别人是模仿,她已有固定风格…而在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钢音’。这是继超女张靓颖的‘海豚音’之后的又一划时代标志性声音”;评价郁可唯 -- “把这首歌曲唱的是这么温柔,连做为女生的我都能感觉到她唱出了女人特有的温柔与无助”。

本周4进3的比赛结束后,必定有人欢喜有人惋惜,PPS 网络电视将和湖南卫视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观看请登录 http://www.pps.tv ,下载客户端 http://dl.pps.tv/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