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Live 快女专区抢先曝光‘09快女’全国30强名单

PPLive
2009-06-12 11:31 3777

上海2009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经过了“2009快乐女声”海选阶段的完胜直播之后,国内较大的网络电视品牌 PPLive,已于6月9日开始,第一时间继海选后对“全国300强突围赛”发起全程直播攻势。

截止到6月11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选手50进10突围赛第三场的比赛已全部结束,经过各方激烈角逐,全国快女30强的选手名单已抢先诞生。

前三场的突围赛可谓意外不断:中国版“苏珊大妈”廖中秀高唱《青藏高原》却未能上演奇迹;此前呼声很高的陆霏霏、胡惟纳和蔡礼梅等人也因为模仿痕迹过重、缺乏个人特点等原因悉数遭遇淘汰; “翻版张柏芝贡米”退赛的消息更是引发众多争议,使其成为各路媒体和网民们关注的焦点……

对于以上这些有关“09快女”精彩爆点的相关视频,PPLive 都已全程收录,同时 PPLive 还为广大网友们倾情推出“09快女专区”。从即日起,网友们只需要登陆 PPLive 客户端以及 iKan 在线影视“2009快乐女声专区”,便可收看到更多、更全、更丰富的实时快女赛事视频;同样,网友们置身于“09快女专区”中除了可以了解更多快女台前幕后的最新资讯外,还可以亲临个性选手的比赛现场,一同为她们在台上的精彩表演呐喊助威!

“09快乐女声”赛程时间表:

6月13日 19:35-22:30 突围赛第五场

6月14日 19:35-22:30 突围赛第六场

6月17日 19:35-22:30 突围赛第七场

6月18日 19:35-22:30 突围赛第八场

突围赛说明:

“全国300强突围赛”,共8场,分为两轮:

* 第一轮--六场50进10的突围赛:

6月9日(周二) -- 14日(周日)连续六晚,6场直播,产生全国60强

* 第二轮--两场全国20强突围赛:

6月17日(周三)、18日(周四)两场30进10比赛,产生全国20强

PPLive客户端观看地址:

http://www.pplive.com/zh-cn/download.htm

iKan在线影视“2009快乐女声专区”观看地址:

http://2009girls.pplive.com/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