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女’曾轶可去留成悬念 PPS 周五见分晓

2009-07-29 10:58 3177

北京2009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4日 PPS 直播了“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显现出两大特色:一是选手比分差距拉大,“优等声”的评委分值遥遥领先;二是评委阵营分化,包小柏以一挑三对抗到底。

继包小柏与沈黎晖交恶后,复出的包老师依旧与其他评委格格不入。上周五赛后结束的媒体采访中,巫启贤拿着印有相关报道的长沙某报对着所有媒体直批包小柏行为太过个人主义:“不明白我们这种从来不恶意炒作的评委为什么会接二连三地被攻击,人与人之间要懂得互相尊重,不能因为意见不一样,就说别人黑白不分或者感情用事。其实在比赛中,我们如果和他举的牌一样,他就不说话。但如果不一样,他就会说我们架空他,这是怎样的态度?对此(言论),我感到很愤怒。” 巫启贤认为,包小柏的此番言论已伤害到同席的其他评委。就此事件,包小柏表示没有接受过该报的采访,并指出自己的回归是为了要让其他选手的努力被大家看到。这不禁令大家想到,如果本周五曾轶可之流不被淘汰,评委席上会不会又上演一出离席闹剧呢?

选手方面,唱功和综合素养得到观众认可的几位实力派女声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继续拉大,第一轮演唱过后,郁可唯以94分的高分位居榜首,江映蓉、刘惜君则分别获得88分和73分的高分,与大部分选手的差距均在十分以上,而一直被大家称为“绵羊天使”的曾轶可虽然坚持原创,然终因演唱水平有限排名垫底,只得59分。在第二轮的封面女声争夺赛中,江映蓉 PK 成功,获得冠军。第三轮抢七换位赛结束后,本场十强积分排名顺序为:江映蓉、郁可唯、潘辰、刘惜君、潘虹樾、李霄云、谈莉娜、黄英、李媛希、曾轶可。PPS 网友多数都表示:“快女比的是唱歌,如果让曾轶可这样的选手再走下去,比赛失去了应有的含义,同时这样的选手进入十强依然站在快女的舞台上不禁让人质疑其比赛的‘暗箱操作’,同时这也是对其他选手的嘲讽和不尊重。”

本周五 PPS 将直播十强赛的第三场比赛,本场会决定十强女声的去留,两场后垫底的曾轶可会否被淘汰将成为本周较大看点。

看“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请登录 PPS 网络电视或 http://www.pps.tv ,下载客户端 http://dl.pps.tv/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