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凭借领先的互联解决方案荣膺中国电气工业竞争力十强称号

权威的“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榜单今天在北京发布,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了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评选的“电气工业竞争力十强”奖项,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获得了“电气工业100强企业”称号。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权威的“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榜单今天在北京发布,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了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评选的“电气工业竞争力十强”奖项,与此同时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获得了“电气工业100强企业”称号,充分展现了霍尼韦尔深耕互联工业时代的领先技术和实力。

“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创始于2001年,由中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下属的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推出,历经了18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电气工业竞争力十强”主要是通过第三方提供的市场占有率、盈利能力和公司管理制度等维度进行评选。

同期举行的第14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以“智能·互联·高效·安全”为主题。霍尼韦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 ,正从软件、数据和服务等方面迅速推进公司进入“软硬结合”的数字化新时代,软件将成为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霍尼韦尔将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创新的互联解决方案,携手产业链各方共同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说:“非常高兴霍尼韦尔针对不同行业的互联解决方案得到业界认可,我们正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先的互联工业企业。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我们一系列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将助力中国制造2025。”

目前,霍尼韦尔的产品、软件和技术运用于全球1万座工厂、1.5亿户家庭、1000万幢建筑和1.3万架飞机。中国正全面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并提及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霍尼韦尔拥有横跨建筑、交通、工业、商业的优秀产品组合,同时在相关的自动化、过程控制、移动和扫描、传感技术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核心技术,不仅能够直接生产高品质的“物”,未来更是有能力实现高水平的“联”,可以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做出切实积极的贡献。

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下设两个基地,一家是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天津工厂,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较大的制造基地。目前的产品线主要包括过程控制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纸厂质量控制系统及现场解决方案部分产品,现场仪表、船用仪表、燃气调压器等;另一家则是霍尼韦尔(天津)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分公司,位于东丽区华明工业园,是集设计、系统集成、制造调试和人员培训于一体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中心,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电力等领域。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