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开始为宝马集团生产第一款轻混横置变速箱

2022-05-07 16:18 13459
  • 麦格纳是宝马集团平台上所有横置前驱应用的轻度混合动力变速箱独家供应商
  • 签约车型从全新宝马2系 Active Tourer开始,并涉及多款车型
  • 轻混传动技术显著降低了内燃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麦格纳开始为宝马集团生产轻度混合动力变速箱,以此继续加速向电动出行转型。麦格纳新推出的7速轻度混合动力双离合器变速箱构成了宝马集团紧凑型车型的最新特色,搭载于宝马集团所有的横置前驱车辆。

麦格纳为宝马集团进行的混合动力变速箱生产已经启动
麦格纳为宝马集团进行的混合动力变速箱生产已经启动

麦格纳和宝马集团之间的合作还包括为其他车型生产轻度混合动力变速箱,从全新宝马2系 Active Tourer开始,并涉及多个平台,从而帮助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说道:“高效的混合动力双离合器变速箱技术是实现更低排放和更高燃油效率的至关重要的一步,基于麦格纳广泛的、可扩展的产品组合(包括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驱动产品)以及无缝集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我们是最理想的合作伙伴,能够支持包括宝马集团在内的客户实现二氧化碳减排关键目标。”

麦格纳混合动力7速变速箱7HDT400 48V采用了独特的混动扭矩分配理念,实现了内燃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它可提供最大400 Nm的扭矩,并提供可扩展的功能优势。

该变速箱还提供了以下高模块化特性:

  • 基础传动
  • 完全集成的电机
  • 按需冷却的离合器和电机
  • 用于冷却和润滑的单一油路,以及
  • 在全球统一轻型车辆试验循环(WLTC)和实际驾驶操作中,显著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

这款轻混变速箱由麦格纳位于德国纽恩斯坦和斯洛伐克科奇耐克的工厂进行制造。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61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得益于合理的运营架构,我们如初创公司一样锐意进取。60余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让我们在汽车的各个领域推陈出新,设计、开发和打造全方位的产品系统,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28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和89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 

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A和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被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