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荣膺2022年《汽车新闻》PACE奖与PACEpilot创新前瞻奖

2022-09-22 15:29 5647
  • 自动调节平衡模块(AABB)获得PACE                                                                               
  • Aural 5R 铝合金获得PACEpilot创新前瞻奖
  • 麦格纳从决赛30强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12PACE奖得主之一

安大略省奥罗拉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麦格纳在2022年9月19日举行的2022年《汽车新闻》PACE奖颁奖典礼上荣膺PACE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卓越创新、技术进步和业务表现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汽车供应商。加上2022年所获得的奖项,麦格纳在过去八年中共六次斩获PACE奖。


为麦格纳赢得该奖项的创新技术为自动调节平衡模块(AABB),这种智能模具解决方案应对热膨胀问题,可在冲压过程中实时进行调整。

麦格纳还荣获2022年《汽车新闻》PACEpilot创新前瞻奖,该奖项旨在嘉奖在汽车与未来出行领域中已经过试制、尚在商业化前夕的创新技术。麦格纳凭借其Aural 5R 铝合金(即铝压铸合金)产品斩获该奖。该产品应用于结构件时,具有更好的性能表现,体现在更低的成本和更少的碳排放,而且还是目前唯一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可用于结构件的铝压铸合金。


"得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这表明麦格纳将会不断提高汽车行业的创新标准。"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CEO)斯瓦埃米·卡特吉利(Swamy Kotagiri)表示,"我们的AABB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了复杂A级冲压件的质量,随着对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我们很高兴推出了Aural 5R 铝合金,这款铝压铸合金能够大大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并降低能源消耗。"

第28届PACE奖由美国《汽车新闻》主办。参与PACE奖角逐的是为乘用车或商用车主机厂提供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的一级供应商。《汽车新闻》PACE奖作为汽车行业的创新标杆而在国际上得到一致认可。《汽车新闻》还主办了第3届年度PACEpilot创新前瞻奖,该奖项面向那些推出创新产品、软件/IT系统或工艺流程的供应商和初创企业,以及有能力改变汽车行业的创意孵化器。《汽车新闻》PACEpilot创新前瞻奖将引领全球新兴汽车技术的创新浪潮。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61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28个国家设有341家制造工厂和89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具备整车车辆工程和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包括车身、底盘、外饰系统、座位、动力总成、主动驾驶辅助、电子、机电智能、镜像系统、照明设备与车顶系统。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A和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被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