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成为eVestment首家中国资产管理公司的合作伙伴

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
2018-04-26 09:00 10377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是亚洲及中国市场的资产管理专家,今天宣布成为中国首家金融服务公司与 eVestment 签订合作协议,致力提高全球数据库的素质及效率,促进与机构投资者的沟通。

香港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下称 “嘉实国际”)是亚洲及中国市场的资产管理专家,今天宣布成为中国首家金融服务公司与 eVestment 签订合作协议,致力提高全球数据库的素质及效率,促进与机构投资者的沟通。嘉实国际采用 eVestment 的 Omni 平台,简化数据输入程序,从而优化及扩充全球数据库。

eVestment 是美国纳斯达克旗下公司,为机构投资界提供一套灵活易用的云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物色并利用全球投资趋势,以更妥善地选择和监察投资经理,并促使资管公司在全球更成功地营销基金产品。

嘉实国际业务拓展总监兼市场总监 Ashley Dale 表示:“eVestment 的 Omni 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及时处理数据报告工作,不但确保数据准确一致,而且有助增加我们数据的浏览量。”

eVestment 的 Omni 解决方案确保对 eVestment 数据库和其他一众服务机构投资界的数据库进行迅速、准确和全面的更新。随着 影子搜寻(shadow searches)在全球逐步取代传统的 RFP 模式,该解决方案对希望增加机构管理资产总值的资管公司来说至为重要。

“影子搜寻 是指投资者或投资顾问通过 eVestment 等数据库对资管公司进行审查,寻找能符合新的投资委托准则的资管经理。在“影子搜寻的过程中,资管公司根本不知道正在被审查或审查的准则,因此必须及时和全面地更新其数据库。

eVestment 董事总经理及亚洲区总监姜汉俊(Hans Jiang表示:“嘉实国际是首个在大中华区采用 eVestment Omni 解决方案的客户。对于 Omni 解决方案有机会帮助嘉实国际扩大在全球市场的业务,我们感到相当兴奋。当影子搜寻’在市场逐渐盛行,资管公司将更了解产业数据库的重要性,藉此向全球准客户表明他们的业务实力和展现优势。”

消息来源: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