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quest宣布增强全球交易搜寻能力并新设伦敦办事处

随着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收购和直接投资机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企业客户数量的大幅增长, Finquest新增了搜寻北美交易的能力,并在伦敦开设了新办事处。
2018-09-26 10:00 5242
随着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收购和直接投资机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企业客户数量的大幅增长, Finquest新增了搜寻北美交易的能力,并在伦敦开设了新办事处。

伦敦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企业买家和买方并购顾问现在能够直接、轻松地接触到亚太、欧洲和北美地区的630万家中型公司。凭借独特的中型公司市场数据库、自有算法和一支专家团队,Finquest 的使命是为寻求外部增长机会的客户提供并购投资标的的精准引荐。

公司 CEO Tanguy Lesselin 表示:“企业买家以及与投资组合公司一起进行补强收购的私募股权基金,在交易搜寻策略上正变得越来越成熟。由于错失机会的代价是巨大的,它们需要对所有潜在的收购目标进行详尽、同步和高速的扫瞄。我们看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对并购投资机会的搜索正在各大洲协调展开,因此我们加快了跨境运营的步伐。”

将负责领导 Finquest 伦敦梅菲尔区新办事处的 Chris Streat 表示:“Finquest 在这里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在并购领域活跃的企业、私募股权基金及其投资组合公司意识到,仅靠着眼于国内和邻国市场来实现增长,已经不够了。”

Chris 在另类投资和并购投资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曾在 Preqin 领导销售团队,最近负责 Dynamo Software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机构销售。

消息来源:Finqu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