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庆祝在港成立十周年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
2018-06-01 15:04 16572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嘉实国际”)为亚洲及中国市场资产管理专家,于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在香港金钟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嘉实国际十周年论坛和晚宴,庆祝在港成立十周年。

香港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嘉实国际”)为亚洲及中国市场资产管理专家,于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在香港金钟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嘉实国际十周年论坛和晚宴,庆祝在港成立十周年。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嘉实基金”) 于2008年9月成立全资子公司嘉实国际。十年间,嘉实国际已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化资产管理公司,在伦敦和纽约均设有办事处,捕捉亚洲和中国市场的机遇,为全球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嘉实国际行政总裁孙晨及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在港庆祝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成立十周年。
嘉实国际行政总裁孙晨及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在港庆祝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成立十周年。

 

嘉实国际行政总裁孙晨表示:“是次十周年论坛和晚宴取得空前成功。我们很荣幸能与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和朋友分享这重要里程碑。在庆祝嘉实国际这十年不懈耕耘、不忘初心的同时,我们亦期待着未来。今年是分享嘉实国际过去十年成果的较佳时刻,同时向我们专业优秀的团队致敬,并展示我们未来激动人心的计划。”

十周年论坛名为“新时代的投资机遇:展望自中国资产管理人的视角”,汇聚近150位人才,探讨亚洲及其他国家投资环境的变化。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分享对资产管理行业全球发展趋势的洞见。

嘉实国际行政总裁孙晨致欢迎词及开幕演讲,正式启动十周年论坛。
嘉实国际行政总裁孙晨致欢迎词及开幕演讲,正式启动十周年论坛。

嘉实国际业务拓展总监兼市场总监Ashley Dale表示:“嘉实国际迈向成立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我很荣幸能透过是次盛会,庆祝嘉实国际十年来的成就和表现,同时发挖未来中国和全球投资机会。作为中国第一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嘉实国际将继续为投资者带来可持续、长期的超额回报。”

当天论坛设有两个小组讨论环节,讨论中国成为世界新秩序领导者的演化过程及世界各地的新投资机会。参与讨论的人士包括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先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研究部主管卢季诺先生、BCA Research首席策略师及高级副总裁Harvinder Kalirai先生、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投资方案专家Robert Worthington先生、嘉实国际资产投资总监关子宏先生、嘉实国际基金经理蔡尚琴女士、陈志先生、冯正彦先生、陈叶雁南女士及蔡德森先生。嘉实国际业务拓展总监兼市场总监Ashley Dale先生及嘉实国际联席业务拓展总监兼中国业务策略总监侯薇薇女士分别担任两个小组讨论的主持人。

论坛结束后,嘉实国际举办了庆祝晚宴,邀请一众知名商界精英。享受美酒佳肴的同时,宾客还欣赏了抒情女高音刘萤萤博士的表演。萤萤是著名作曲家刘炽之女,晚宴当天献唱父亲的名曲《我的祖国》。

消息来源: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