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宣布在港聘请三名专业人才 助力国际业务发展

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
2018-03-29 15:13 12055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下称“嘉实国际”)今日宣布Sebastien Gandon先生、黄慧茹女士以及张楠女士已正式加入团队。三名专业人才的加入必将助力嘉实国际发展国际业务以及丰富国际产品系列,增强嘉实国际作为国际化的中资资产管理公司的竞争实力。

香港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下称“嘉实国际”)今日宣布Sebastien Gandon先生、黄慧茹女士以及张楠女士已正式加入团队。三名专业人才的加入必将助力嘉实国际发展国际业务以及丰富国际产品系列,增强嘉实国际作为国际化的中资资产管理公司的竞争实力。

业务拓展董事 Sebastien Gandon 先生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行业经验,将负责管理并开拓公司的国际销售业务。在加入嘉实国际之前,Gandon 先生任职于 East Capital,负责亚太地区及欧洲大陆的销售工作。Gandon 先生此前亦曾在多家金融机构任职,包括在巴黎的 Edmond de Rothschild Asset Management 以及在卢森堡的德勤。Gandon 先生拥有法国EDHEC 商务学院的金融硕士学位。

基金经理黄慧茹女士在亚洲投资分析及投资组合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3年的从业经验,她将负责管理嘉实国际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在加入嘉实国际之前,黄女士曾任职于加拿大皇家银行、华平投资集团及瑞士信贷。黄女士持有美国康奈尔大学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及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

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张楠女士将加入公司的中国销售团队,负责国际客户投资中国以及中国大陆金融机构投资海外的双向业务发展。在加入嘉实国际之前,张女士曾任职里昂证券另类投资的机构销售,还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负责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客户。张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金融专业,英语及中文流利。

业务拓展总监兼市场总监 Ashley Dale 先生表示:“专业人才的加入可以巩固嘉实国际作为投资中国和亚洲市场专家的行业地位。Sebastien Gandon、黄慧茹以及张楠的加入意味着他们可以将世界领先金融机构的国际经验与对本地市场的深刻认知相对接,应用于制定优化的、复杂的投资策略。随着嘉实国际海外产品的不断丰富,相信这些专业人才必能一展所长,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超额的回报。”

消息来源: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