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美尽展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获首批新国标认证

并荣获中国电子坐便器行业年会“智享之选”
科勒中国
2019-07-22 17:39 6887
7月10日,新国标即将正式实施之际,第二届中国电坐便器便座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玫瑰金)率先通过了以新国标为测试依据的严格检测,作为首批通过新国标的产品,进入市场,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北京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发布的GB/T 23131-201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坐便器便座》的国家标准将于2019年10月1日实施。作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产品的重点技术要求,新国标的发布和实施无疑将会从整体上全面提升电子坐便器的品质,推动其在国内市场迈入全新的发展轨迹。

7月10日,新国标即将正式实施之际,第二届中国电坐便器便座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玫瑰金)率先通过了以新国标为测试依据的严格检测,作为首批通过新国标的产品,进入市场,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同时还获得了第二届中国电子坐便器行业年会推荐的“智享之选”荣耀,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智能产品带来的优雅体验。

科勒获奖证书
科勒获奖证书

作为全球领先的百年厨卫品牌科勒,一直以来秉承着“营造优雅生活”的理念,从艺术窥见技术革新,打造全新经典。此次获奖的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正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之作,它的诞生不仅体现了“科勒式”的设计美学,也在不断改变着消费者的卫浴生活质感。全新的尚思智能座便器延续了“智美双生”的耀眼气质,拥有大师级的流线造型,一如既往地”贴身”呵护,为使用者带来愉悦身心的超感体验。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

卫生一直是人们放心使用座便器的最大顾虑,而尚思智能座便器真正做到了安全严谨。它巧妙隐藏进出水管等繁杂路线,一体式设计防止其众多交汇处藏污纳垢;与墙壁的贴合,更是摆脱了清洁死角的尴尬,让细菌灰尘无处滋长此外,尚思能够精准地控制喷管除菌、缸体的清洗和除菌,加上UV紫外线防止细菌再生的多重保障,高效除菌,彻底摆脱卫生顾虑。搭配智能触屏遥控器,一键即可完成全方位喷管缸体的自动清洁。

余氯、重金属等这些藏匿在水中的杂质,在不经意间就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健康。尚思智能座便器悉心过滤水中杂质,不忽视任何细节,从洁净的根源处消除健康隐患,呵护肌肤。同时,滤芯更换操作简便,省去多余流程,无需断水断电即可直接更换。滤芯指示灯方便直观,随时掌握其工作状态,还可提醒滤芯替换时间,让智能服务生活。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
科勒尚思智能座便器

尚思智能座便器追求科技智能生活的实现,将高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带来贴心智慧又赏心悦目的如厕体验。科技的不断创新,内涵卓绝的大师智慧。每一步的探索背后,是科勒智美尽展、追求卓越的精心匠作,和引领时代的绝伦品位。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