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地旗下商场于“ICSC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获得四项殊荣

东港城、上水广场、Mikiki及PopWalk天晋汇喜获一金三银佳绩
充分反映市场营销活动成效显著出众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18-04-22 15:00 9564
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上水广场、新蒲岗 Mikiki 及将军澳 PopWalk 天晋汇于2018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颁奖典礼中勇夺一金三银佳绩。

香港2018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上水广场、新蒲岗Mikiki 及将军澳 PopWalk 天晋汇于2018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颁奖典礼中勇夺一金三银佳绩。其中,东港城已于2013至2017年间连续5年获得 ICSC 的奖项,本次已是连续第6年获取殊荣。此奖项旨在鼓励大中华地区的商业地产行业的杰出表现、创新方法和新颖创意,并表彰在营销、社会化媒体及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卓越成就。新地旗下商场连夺四奖,足以证明其市场营销活动不但广市民欢迎,更深受大中华区业界所认同及嘉许。

新地旗下东港城、上水广场、Mikiki及PopWalk天晋汇于2018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连夺4奖,再创佳绩。
新地旗下东港城、上水广场、Mikiki及PopWalk天晋汇于2018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大奖”连夺4奖,再创佳绩。

东港城融合科技与艺术 为小朋友作品注入生命

获奖商场及项目:

东港城《年年有鱼3D艺术展》

所获奖项:

“新兴技术(Emerging Technology)”组别金奖

本次是《东港城 - 年年有鱼3D艺术展》2017年ICSC 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荣获“整合数位行销(Integrated Digital Campaigns)”组别银奖后,再度勇夺殊荣。《东港城 - 年年有鱼3D艺术展》于去年春节期间举行,场内设置“3D金鱼绘图互动装置”,透过虚拟3D技术,让小朋友设计的金鱼作品幻化成象征财富与吉祥的立体金鱼,投影在巨型幕墙上的水族馆内畅泳,犹如为作品注入生命,让小朋友享受创作的乐趣。活动期间到访东港城的人数较去年同期上升8%,营业额上升7%,吸引媒体的广泛报导。

上水广场打造全球首个互动数码 O2O WeChat Cafe 率先引入“微信支付”崭新手机消费模式

获奖商场及项目:

上水广场夏日O2O WeChat Cafe

所获奖项:

“新兴技术(Emerging Technology)”组别银奖

上水广场携手WeChat 香港打造的全球首个互动数码“夏日O2O WeChat Cafe”,分为WeChat 咖啡室、WeChat Travel Gallery 及 WeChat 玩赏游戏区,除多个自拍景点外,更设有“WeChat 对对碰”、“WeChat 句句中”及“WeChat Fun Fun 乐”3大创新WeChat 数码互动游戏,完成游戏即可获丰富礼品。此外,上水广场更推出使用WeChat Pay 香港钱包以港币$1购买港币$30咖啡礼劵之优惠,让顾客率先体验手机消费新模式。此活动期间,为上水广场带来人流较去年同期上升7%,并且营业额上升6%。

Mikiki x Street Fighter热爆30年》延续经典 重现港人街头回忆

获奖商场及项目:

Mikiki Street Fighter热爆30年》

所获奖项:

营销Marketing)”组别

经典电子格斗游戏 Street Fighter 对香港电玩以至流行文化的影响既深亦广,2017年适逢 Street Fighter 推出30周年,Mikiki 特别举办全港首个较大型展览《Mikiki x Street Fighter 热爆30年》,悉心打造出多个灵魂人物的1:1立体角色及经典场景于商场重现。活动期间更设有《Street Fighter》珍藏展及期间限定店,中《Street Fighter》试玩专区,更让市民现场免费试玩怀旧经典街机《Street Fighter ll 》及新一代电子格斗《Street Fighter V》。活动将昔日叱吒“游戏机房”的时光及游戏画面立体呈现于市民眼前,延续经典,为一众70、80后港人所津津乐道,同时为 Mikiki 商场人流及营业额带来9%增长。

PopWalk举办全球首个《小王子主题手作市集》 掀起全城小王子热潮

获奖商场及项目:

PopWalk X Le Petit Prince ~ Walk is Love  

所获奖项:

营销Marketing)”组别

PopWalk 天晋汇于去年商场2、3期开幕期间,特别联同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举行全球首个官方授权《小王子主题手作市集》,邀请40位港、台等亚洲区手工达人带来限量版小王子手工作品。商场并推出一系列以《小王子》为主题的庆祝推广活动及优惠,包括于 PopWalk 2 期打造全港首个逾4米高小王子雕像。此外,小王子作者家族后人奥利维耶-达加叶亦远道来港出席商场开幕典礼,宣扬“爱幻想”“爱地球”和“爱环保”等理念。一系列活动掀起全城小王子热潮,同时为商场人流及营业额分别带来15%及18%的升幅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小姐表示:“首先感谢业界的肯定和顾客的支持。这次东港城、上水广场、Mikiki 及PopWalk 天晋汇能够在逾百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连获四奖,我们觉得特别鼓舞。新地旗下商场今后会继续紧贴市场活用科技,举办更多大众感兴趣、且别具创意的推广活动,为顾客带来更多崭新的商场体验。”

消息来源: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