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地旗下东港城荣获“ICSC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银奖

东港城
2017-10-26 09:00 7047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在2017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颁奖礼中, 凭借《 年年有鱼3D艺术展》荣获“整合数位行销(Integrated Digital Campaigns)”组别 银奖,是今届唯一于该组别获奖的香港商场。

 “整合数位行销”组别中  唯一获奖的香港商场

香港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在2017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颁奖礼中,凭借《 年年有鱼3D艺术展》荣获“整合数位行销(Integrated Digital Campaigns)”组别奖,是今届唯一于该组别获奖的香港商场。东港城于2013-2016年间连续4年获得“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的奖项,今次已是连续第5年获取殊荣。

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 凭借《 年年有鱼3D艺术展》荣获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整合数位行销(Integrated Digital Campaigns)”组别银奖。
新地旗下将军澳东港城 凭借《 年年有鱼3D艺术展》荣获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整合数位行销(Integrated Digital Campaigns)”组别银奖。

ICSC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是亚太区内业界的年度盛事,由全球各地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团,根据商场的市场推广、设计及开发等方面,选出亚太地区杰出商场,印证东港城举办的整合数位行销推广活动获得亚太地区业界的广泛认同。

3D金鱼绘图互动装置” 为小朋友作品注入生命

东港城于今年农历新年期间,以代表财富与吉祥的金鱼作为主题,举行《东港城 - 年年有鱼3D艺术展》,场内设置“3D金鱼绘图互动装置”,透过虚拟3D技术,让小朋友设计的金鱼作品幻化成立体金鱼,投影在巨型幕墙上的水族馆内畅泳,犹如为作品注入生命,让小朋友享受创作的乐趣。 而活动更邀请到以3D立体树脂金鱼绘画而闻名的日本艺术家深堀隆介先生(Riusuke Fukahori),于场内展出其栩栩如生的3D立体树脂金鱼艺术作品及画作。 活动期内到访东港城的人次按年升 8%,营业额按年升7%,吸引传媒广泛报导。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表示:“我们对于东港城于ICSC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中获奖感到十分鼓舞。东港城一向紧贴市场潮流,今次特别运用虚拟3D技术举办别具创意及启发性的推广活动,很高兴我们活用科技的市场策略获得业界肯定。我们今后将继续发挥创意,活用更多不同科技,让顾客在我们的商场内享受到与别不同的体验及乐趣。”

消息来源:东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