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推出2018购物答谢活动

上水广场
2018-05-31 09:00 9623

一连九日惊喜大放送 全场超过65家品牌参与优惠

香港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Landmark North 上水广场去年首次举办“上水广场购物感谢祭”活动答谢顾客,吸引了数千位购物爱好者抢购多款优惠商品。今年6月2日至10日,上水广场将再次携手场内超过65个美妆品牌,一连九推出优惠活动,吸引顾客选心仪商品。同时,场内多间服饰及运动用品店也推出男士优惠。

上水广场购物感谢祭
上水广场购物感谢祭

感谢祭首日(6月2日)特别邀请人气男神陈家乐、仙气女神邓月平伍乐怡、美容及时装界 KOL 简帼仪(Lilian Kan)亲临上水广场分享春夏美妆护肤攻略,更将现场展示今夏最潮型格服饰,为大家打造瞩目的 Chic Style 迎接夏天。

WeChat O2O 美丽有赏赢大奖

想赢取闪烁钻饰炫耀一番?场内特设 WeChat 专区,用户只需关注微信账号香港上水广场,亲临上水广场换领奖赏,并点击菜单栏中的玩乐易参加春日闪烁大赏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大奖或其他丰富礼品。Landmark North 上水广场为 VIP 会员准备了丰富的购物礼遇,推广期内无需任何消费,只下载新地商场 手机 app,即可免费成为上水广场 VIP Club 会员,更可获得额外迎新奖赏。

关于 Landmark North 上水广

Landmark North 上水广场是新鸿基旗下新界北部的地标购物商场商场拥有地理优势,不但服务香港本地居民,也是中国大陆游客经商购物的胜地。商场2011年优化翻新,将各类商户分层分类上水广场总面积达180,000平方呎,汇聚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及各式各样时尚潮流店铺食肆,极受香港顾客及中国大陆游客欢迎。此外,上水广场每月均举行各式大型推广活动或礼品换领活动,让顾客于消费购物期间获额外奖赏,增添购物乐趣。

消息来源:上水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