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呈献《幸福 - 花见》

花瓣艺术家黄晓陵香港作品展唯美花衣艺术融入生活
崭新视觉品尝《花之飨宴》互动体验“丰衣足食”利是封大玩花瓣艺术
上水广场
2020-01-19 11:00 10951
今个新春及情人节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打造色彩斑斓的花花世界《幸福 - 花见》,于 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联乘花瓣艺术家黄晓陵举行香港个人作品展。

香港2020年1月19日 /美通社/ -- 今个新春及情人节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打造色彩斑斓的花花世界《幸福 - 花见》,于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联乘花瓣艺术家黄晓陵举行香港个人作品展,运用花之国度荷兰常见的三色堇花瓣作为艺术语言,诠释春意盎然的新春祝福,展示出超过20款以花宴为主题的作品,将花瓣艺术带入生活,将平凡的物件注入缤纷唯美的生命,同时亦会展出多幅不同时期的静态摄影作品,探索这一位花系艺术家七彩梦幻的创作历程。上水广场于新春期间亦特设瞩目的Table Mapping光效互动装置,崭新以视觉品尝一顿奇幻的《花之飨宴》,以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360度身历奇境,更可拍摄出动人的花海照片旁边一双喜雀围绕着心型装置报喜,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水广场于新春期间联乘花瓣艺术家黄晓陵举行香港个人作品展,崭新以视觉品尝一顿奇幻的《花之飨宴》,以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360度身历奇境,更可拍摄出动人的花海照片。
上水广场于新春期间联乘花瓣艺术家黄晓陵举行香港个人作品展,崭新以视觉品尝一顿奇幻的《花之飨宴》,以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360度身历奇境,更可拍摄出动人的花海照片。

唯美花衣花瓣艺术家黄晓陵香港作品

于黄晓陵的创作下,花卉的个性及美态得到升华,她打破了花朵的常规形态,以花瓣作为独特的艺术语言,用拼贴、压印、覆盖在立体物件等不同的方式重新呈现花的美态,表达其生活的感受与艺术的体验,同时为平凡的物品及花卉本身注入新的生命。唯美又富有生命力的独特风格深受欧洲地区欢迎,黄晓陵曾于荷兰及德国举行多个作品展,并于2018年巴黎时装周期间,于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举行展览,成为艺术界的时尚代表之一。今次在香港展出的作品,包括一系列花宴为主题以花瓣为设计的花宴荼壶花宴餐具花宴酒杯等,将创作风格揉合中式及西式美学。黄晓陵细心观察每一块花瓣的形状、颜色、纹理,根据餐具的结构挑选出适当的花瓣覆盖。荷兰三色堇花瓣中心的墨黑,营造出水彩画一般的渲染效果,使到原本立体的作品多了一份平面画作的美感。另外一套以玻璃酒杯作为创作主体的作品,在光线下可以清晰欣赏到更多花瓣的微小细节,呈现出美妙的颜色变化及脉络。另外,展览会展示出12幅黄晓陵不同时期的静态摄影代表作品,包括三色堇 - 小提琴三色堇 - 浴鸭三色堇 - 眼镜花瓣 - 点心三色堇 - 桔子玫瑰花 - 茶杯与酒杯等,用不同种类的花瓣包裹乐器、日常用品和蔬菜水果,展现出其花瓣艺术融入生活的无限可能。

崭新视觉品尝《花之飨宴》畅玩Table Mapping光效互动游戏

为佳节添新意,上水广场中庭设有艺术家黄晓陵参与设计的逾5米《花之飨宴》艺术馆,利用Table Mapping光影体感互动装置,崭新以视觉品尝一顿奇幻的《花之飨宴》,一道道花漾佳肴以光影透射于餐碟上,再配合体感自动感应,可自我变化出独有的体验,尝到繁花美馔、赏到花花奇幻世界、听到鸟语喁喁和闻到清幽花香,以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360度身历奇境,更可拍摄出动人的花海照片,定必成打卡热点。参加者更可以获得花漾曲奇乙份,与爱人一起甜蜜品尝

喜雀心形打卡装置为天下有情人送上爱的祝福

为配合是次展览主题,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精心打造充满新春气息之主题装置,以花香鸟语作为布置主题,让客人仿如置身繁花世界,与亲朋好友尽情拍照留念。以多朵不同颜色的荷兰三色堇点缀,金光璀璨的喜雀在花间自由享乐及飞翔,散发出春日的浪漫气息。喜雀心形装置前向对方表达真摰的爱意,并拍照留下心甜一刻。装置上的一对小鸟,沿用艺术家黄晓陵的创作元素,以寓意思慕荷兰三色堇的花瓣图案覆盖,唯美的艺术风格加上温馨柔和的色调营造出幸福的气氛,为天下有情人送上爱的祝福。心形装置背后是另一个令人心动的打卡位置,情侣可以与发光的心形木造雕塑拍下热情的合照。

丰衣足食利是封大玩花瓣艺术

东港城、上水广场、北角汇、Mikiki及将军澳中心等商场今年特别邀请花瓣艺术家黄晓陵合作,大玩花瓣艺术,以荷兰三色堇设计别树一格的丰衣足食利是封,揉合中式喜庆色彩与西方优雅风格,更添喜气之余,亦带有满满祝福。利是封一套四款,以荷包旗袍竹子碗筷4款缕空图案代表丰衣足食的贺语,既迎合潮流又不失优雅。三色堇花语为思慕,今年新春与亲朋好友团圆派利是时,更可送上暖暖祝福,愿各位情人幸福甜蜜,家庭和睦美满,市民新一年花开富贵,盆满钵满

动详情:

上水广场《幸福 - 花见》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 (六)

时间:9am - 10pm

地点:上水广场2楼中庭(上水港铁站A4出口)

《花之飨宴》艺术体验馆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六)

(逢星期六及日)

时间:12nn - 4pm

地点:上水广场2楼中庭

 

The Point by SHKP 会员只需以500分会员积分,即可参加《花之飨宴》艺术体验,崭新以视觉品尝一顿奇幻的《花之飨宴》,一道道花漾佳肴以光影透射于餐碟上,再配合体感自动感应,可自我变化出独有的体验,尝到繁花美馔、赏到花花奇幻世界、听到鸟语喁喁和闻到清幽花香,以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360度身历奇境,更可拍摄出动人的花海照片。游戏完结后,会员更可以获得“花漾曲奇”乙份,与爱人一起甜蜜品尝。

丰衣足食利是封及尊贵礼盒换领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24日 (五)

时间:1pm - 10pm

地点:上水广场4楼顾客服务中心及2楼会员礼品换领处

顾客于上水广场2楼至5楼商户以电子货币即日消费满指定金额或The Point by SHKP会员凭指定积分,即可换领以下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丰衣足食利是封

单一消费满HK$300*或The Point by SHKP 会员凭积分800分换领“丰衣足食”利是封一款乙包#

#利是封备有4款以供选择,每包内有6个同款之利是封。

*凭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每张发票不论超越指定金额多少,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换领丰衣足食利是封4包。

 

丰衣足食尊贵礼盒

消费满HK$5,000*或The Point by SHKP 会员凭积分15,000分换领“丰衣足食”尊贵礼盒乙个^

^礼盒包括一套4丰衣足食利是封、幸福甜味香水1支、帝苑酒店花炫曲奇饼2件及限量版仿皮利是袋1个。

*凭最多3组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每人每日最多可换领尊贵礼盒1个。

 

花漾香槟杯套装

消费满HK$3,000*或The Point by SHKP 会员凭积分10,000分换领“花漾香槟杯”套装乙套

*凭最多3组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每人每日最多可换领押花香槟杯乙套。

 

押花卡片套

消费满HK$1,000*或The Point by SHKP 会员凭积分3,000分换领“押花卡片套”乙个

*凭最多2组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每人每日最多可换领押花卡片套乙个。

 

The Point by SHKP会员尊享

 迎新2重赏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29日(六) (逢星期六及日)

时间:12nn – 6pm

地点﹕上水广场2楼中庭

免费登记成为The Point by SHKP新会员,即送迎新专属礼品,于场内2楼至5楼商铺以电子货币即日单一消费满港币$500及成功登记积分,可额外获赠$20商户现金券乙张;而即日单一消费满港币$1,000及成功登记积分,可额外获赠$50商户现金券乙张。

消息来源:上水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