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展示OTAmatic

OTAmatic可用于互联汽车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
Airbiquity
2017-12-06 16:00 5622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R) 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2018年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其 OTAmatic(TM) OTA 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2018年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其 OTAmatic™ OTA(空中下载)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美国消费电子展是全球商界领导者和开拓性思想家较大规模的聚会,旨在探讨科技行业最紧密相关的问题和创新。在为期4天的 CES 活动中,Airbiquity 将在 Aria 酒店和多个技术合作伙伴展示地点,向客户、分析师和媒体展示其 OTAmatic 服务。

由于到2020年全球预计将生产1亿辆采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汽车,并且新车运营和功能日益依赖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OTA 技术与服务交付领域将拥有明显的创收机遇。Goldstein Research 预计全球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规模到2024年将增至990亿美元。

软件更新带来了众多好处,例如降低软件相关的召回费用、更快地符合召回规定、提升网络安全响应水平,以及能够在消费者购车之后加强汽车性能和功能。数据管理也具有多种好处,例如用于分析电源驱动中心服务的数据采集、提高运行效率,以及为汽车制造商和第三方生态系统创造货币化机遇。

Airbiquity 的 OTAmatic 解决方案利用高精度的汽车与设备定位、分散策略与隐私控制、用于更新分析的安全边缘分析框架,以及端至端“全面防护”安全方案等众多创新型产品功能,解决了在为互联汽车高效安全地编排多个电子控制单元 (ECU) 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方面,进行空中下载的复杂性日益增加的问题。

垂询 Airbiquity OTAmatic 详情,或者安排在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展上现场演示,敬请发送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Airbiquity 简介

Airbiquity® 是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开发与设计的先驱。走在汽车创新前沿的 Airbiquity 运营着业内先进的云端互联汽车服务交付平台 Choreo™,支持所有领先用例,包括空中下载软件和数据管理。通过与 Airbiquity 合作,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可部署高度可扩展、可信赖、可管理的互联汽车服务,满足全球60多个国家客户对安全、娱乐性和便利性的需求。垂询 Airbiquity 的详情,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或加入@airbiquity 会话。Airbiquity 是 Airbiquity Inc. 的商标。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