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助力加速全球获得廉价疫苗

与牛津大学的合作将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疫苗生产工艺,加速疫苗供应
位于加纳的全新疫苗制造厂将成为推动国家和地区应对健康挑战的“催化剂”
默克
2018-04-12 20:00 6288
领先的科技公司 默克( 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下属的 詹纳研究所( Jenner Institute)开展合作,将开发更加强大、可拓展的疫苗制造工艺。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下属的詹纳研究所(Jenner Institute)开展合作,将开发更加强大、可拓展的疫苗制造工艺。这项合作,加上在加纳建立疫苗制造厂的计划,将进一步推动该公司的承诺,即通过让疫苗更加廉价和可用,帮助改善全球健康。

 

除了与詹纳研究所合作之外,默克还计划在加纳建立疫苗制造厂,帮助应对99%疫苗都需要进口的非洲所面临的严峻健康挑战。
除了与詹纳研究所合作之外,默克还计划在加纳建立疫苗制造厂,帮助应对99%疫苗都需要进口的非洲所面临的严峻健康挑战。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与詹纳研究所的合作将加速获得廉价疫苗,同时帮助提升全球对疾病爆发的应对能力。默克致力于扩大获得先进药物疗法的渠道,尤其在中低收入国家。我们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塑造了当今的疫苗的生产方式,并且正在帮助解决未来最为严峻的问题。”

通过与詹纳研究所的合作,合作伙伴将能利用默克在实际原料流上的产品、系统和技术,改进腺病毒疫苗(基于一种DNA病毒(腺病毒)——作为载体——的疫苗)的制造工艺。通过采用默克技术,合作者的目标是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可转让制造工艺,而该工艺可以被用于加速全球疫苗开发与制造。

牛津大学詹纳研究所主任阿德里安-希尔(Adrian Hill)则表示:“默克是提升我们在腺病毒疫苗开发能力方面的卓越合作伙伴,同时全新开发的工艺应该在生产力和纯度方面等同或超过我们的现有工艺。”

双方合作将会催生一种封闭式工艺,而该工艺可以在清洁室中进行操作,从而使污染最小化,符合病毒载体在生物学方面的高度安全性要求。

希尔还表示:“如此的提升应该将会帮助推进用于临床试验和其它研究应用的临床级可注射药品的开发。”

默克将在加纳建立疫苗制造厂

另外,默克正在制定相关计划,即在加纳建立疫苗制造厂,帮助应对99%疫苗都需要进口的非洲所面临的严峻健康挑战。在与Ridge Management Solutions合作的情况下,默克和Ridge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使加纳有望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首个拥有专门人类疫苗制造厂的国家。

吴博达又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分享我们的专长和帮助他们简化制造工艺来为新兴国家提供支持,同时为技术转让和本地初创疫苗制造厂给予支持。”

垂询默克如何与疫苗界开展合作来应对疫苗生产领域最严峻挑战的详情,敬请访问:www.merckmillipore.com/vaccines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