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3月16日,万科集团在深圳举行了以“聚力同行,迎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合作伙伴春茗会。继去年获得万科集团颁发的“十五年长期合作奖”,今年日立电梯荣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成为万科A级供应商名录的首批电梯供应商。

深圳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万科集团在深圳举行了以“聚力同行,迎·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合作伙伴春茗会。继去年获得万科集团颁发的“十五年长期合作奖”,今年日立电梯荣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集团集采电梯类),成为万科A级供应商名录的首批电梯供应商。

日立电梯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日立电梯获“2017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

日立电梯与万科集团的合作,始于1996年,从深圳万科城市花园的10台电梯开始,至今,双方的合作项目覆盖全国22个省百余城,合作电梯台量达3万台,合作总金额超百亿元,双方共同打造了深圳万科中心、深圳壹海城、北京翡翠公园、成都钻石广场、珠海万科城等城市精品项目。

携手二十二载,日立电梯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万科项目,早在2010年,日立电梯已为万科项目提供100%的电梯原厂维保服务,实现了电梯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面合作。2017年,双方合作开发了系统结算集成模块,进一步提升了双方财务结算效率。2018年,日立电梯遥监系统实现与万科集团共享,万科集团及其区域中心可对所属电梯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日立电梯正在通过创新驱动、活用数据来解决社会课题,加速推进开放型创新,为解决中国楼宇交通及楼宇系统管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同时也在积极参与万科集团多元地产业态项目,助推万科业务版图优化升级,共同推动中国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