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共创 日立电梯获万科25年长期合作奖

3月17日,万科集团在上海举行了“伙伴共发展 产品树标杆 服务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会上被授予“25年长期合作奖”。日立电梯副总裁梁耀强出席了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上海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17日,万科集团(以下简称“万科”)在上海举行了“伙伴共发展 产品树标杆 服务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在会上被授予“25年长期合作奖”。日立电梯副总裁梁耀强出席了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耀强致辞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耀强致辞

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以“管理红利”为核心的“白银时代”新阶段。成立36周年的万科已经将业务从住宅开发拓展到了商业地产、物流仓储、长租公寓、产业办公、教育、养老等领域,布局多元化业务。

日立电梯在1995年10月成立,1996年与万科开启首次合作,至今双方已携手合作超过25年。截至2020年,日立电梯为万科提供电扶梯产品超过45000台。作为万科在电梯行业合作时间最长的战略合作伙伴,日立电梯不仅为万科提供全方位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在商业层面合作以外,双方结合各自的专业与资源,在技术创新、绿色产品、社区服务、社会公益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探索与实践。

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携手万科共秉“大道当然 合伙奋斗”的精神,发挥日立在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上的优势,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楼宇智能化升级,共同为楼宇、城市以及人们的出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