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与阳光城再续战略合作 打造绿色智慧楼宇

2019-03-13 16:57 7448
3月5日,日立电梯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3月5日,日立电梯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在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阚乃桂先生、阳光城广州区域总裁刘煜先生、阳光城佛山区域总裁张平先生、阳光城南粤区域总裁张超先生莅临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日立电梯与阳光城再续战略合作 打造绿色智慧楼宇
日立电梯与阳光城再续战略合作 打造绿色智慧楼宇

作为国内领先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服务商,日立电梯在为城市建筑提供交通便利的同时,一直在关注智慧城市的发展。日立电梯与阳光城于2017年开启了双方的首次战略合作,截至目前,日立电梯已经为阳光城提供了超过3200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双方已有实际项目合作的省份接近20个。日立电梯还获得阳光城2018年供应商大会“卓越合作伙伴”奖。

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日立电梯预计将为阳光城集团提供超过4500台电梯产品。日立电梯将发挥在智慧楼宇方面的优势,为阳光城提供更优质、更环保、更智能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绿色、智慧的精品工程。

在签约仪式上,阳光城执行副总裁阚乃桂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与日立电梯的合作,是阳光城品质树标杆进程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希望双方高层团队和基层服务团队能持续关注各区域项目进展,共同助力住宅品质提升,共同致力为城市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