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入选广州市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19年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及区块链入库名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纳入广州市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广州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19年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及区块链入库名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纳入广州市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也陆续落地应用到各个行业,助力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机遇。

日立电梯目前正在通过人工智能与电梯、楼宇技术融合,构筑智慧楼宇、智慧城市交通生态系统。日立电梯研发了多项关键性前沿技术,如基于生物特征识别的指静脉识别技术、基于电梯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电梯大数据系统、远程遥监和移动终端维保管理系统等关键人工智能技术,增强电梯产品的智能化和人机交互水平,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快速融合应用在电梯产业中。

日立电梯为菲住布渴酒店(阿里未来酒店)提供楼宇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日立电梯为菲住布渴酒店(阿里未来酒店)提供楼宇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为了让人工智能已从电梯扩展到更大的应用场景,日立电梯正在跟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等事业中共同开发,构筑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日立楼宇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小米科技园、阿里未来酒店、上海万科中心等企业项目。其中,日立电梯与腾讯正在合作,共同为上海临港集团桃浦中以创新园英雄地块项目提供“无移动压力”纵向交通解决方案,通过将日立智慧电梯系统植入到腾讯微瓴的可视化智慧平台上,实现电梯与楼宇更多设备的深度交互和建筑空间的数字化,使建筑更懂人,更好地为人服务。

日立电梯正在从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企业转型,将百年的制造基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结合,在产业端布局AIoT,在智慧楼宇设备互联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加速推进,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公示链接:http://www.gzii.gov.cn/gzgxw/gxwwg/201910/39c853715c3c41aab6cb5771e4520bd8.shtml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