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斩获万科采筑SCI"三星供应商"

广州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5日,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者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现场发布了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获全场数百位采购商、供应商、行业协会、领域专家等点赞认可。日立电梯在本次SCI综合测评中获得"三星供应商"。此次参与SCI测评的共有1200多家供应商,其中99家供应商获得"三星供应商"称号。


万科采筑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平台力助力供给侧改革,提高行业采购透明度,推动行业绿色升级,带动地产供应链服务水平提升。截至目前,平台已注册采购商客户超2300家、供应商合作伙伴超6800家,拥有超32万SKU,聚拢建材行业8900亿流量。

SCI(Supplier Composite Index)是采筑(全国领先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在本次联合者大会上首次正式推出的供应商综合指数评价系统。SCI指的是通过对供应商工厂、产品、品牌、财务、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进行全方位评审,分析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表现,反应企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在行业、社会中的相对贡献和地位。


截至2021年,日立电梯为采筑客户以及万科提供电扶梯产品超过60000台。作为采筑以及万科在电梯行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日立电梯不仅为采筑及万科提供全方位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双方结合各自的专业与资源,在技术创新、绿色产品、社区服务、社会公益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探索与实践。

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携手采筑平台以及万科,发挥日立在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上的优势,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楼宇智能化升级,共同为楼宇、城市以及人们的出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