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K11艺术中心开业,亿可能源献礼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亿可能源
2018-04-08 10:52 7822
作为新世界集团K11的能源合作伙伴,亿可能源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经过半年多的服务,截至3月该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阶段性成果,作为恭贺K11开业的礼物,该项目为K11开业后的运营运维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管理保障。  

上海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全球第四座、广州首座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开业。整个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商业项目除了7万平方米的K11购物艺术中心之外,还有K11 ATELIER写字楼,瑰丽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已成为广州的地标性建筑。

作为新世界集团K11的能源合作伙伴,亿可能源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经过半年多的服务,截至3月该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阶段性成果,作为恭贺K11开业的礼物,该项目为K11开业后的运营运维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管理保障

广州首座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广州首座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目前,该项目已为K11节约人力成本35%,暖通空调能耗节省达到了15%。此外,亿可对冷量购买进行20年长期合同的优化,可以为K11带来1.4亿人民币的节省。同时,亿可能源的碳排功能模块将于6月全部上线,并会上线两个新增功能,未来亿可能源将与新世界集团合作,将该项目作为地标建筑标准继续推进。

亿可能源为K11提供的综合能源价值
亿可能源为K11提供的综合能源价值

亿可能源AI算法模型的独特优势在这一项目中得到充分发挥。利用机器学习方法,并融合对大量多维数据的感知、获取、分析和处理能力,亿可能源AI算法能够实现模型的高度自动化,使其能够准确的反映当前对象的真实运行状态,并以此为依据,从而给出及时、准确、可操作及有价值的能源管理建议。

先进的AI算法模型使亿可在能源市场上的多个方面遥遥领先,如:预测模型精准度达95%(市场标准70%),异常诊断精准度达95%(市场标准80%),解构分析精准度达92%(市场标准65%)。正是由于运用AI算法模型核心技术,亿可能源对K11能源运营运维系统的优化取得了以下成果:

平台建设 -- 亿可充分发挥拆解技术优势,在无须安装分项计量系统的前提下,顺利实现近50万点位的数据高精度采集与拆解分析,与BA系统、柏诚系统等各个系统无缝对接,帮助广州K11完成数据验证、BA系统验收及运营辅助,为客户实现了前期成本的较大化节省。

冷量预测 -- 亿可进行了高精度的冷负荷预测,帮助K11保障冷量需求的安全性,合理核定冷量售买价,对冷量购买进行20年长期合同的优化,最终可为K11带来1.4亿人民币的节省。

系统优化与故障诊断 -- 亿可为K11提供了系统异常诊断、暖通系统优化、电能质量分析、租户用冷管理等服务,实现了空调风系统的持续优化、空调水系统的持续优化、自然冷源的充分利用以及全寿命周期的能源优化和系统维护。预计项目整体将带来5%~10%的节能效果。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equotaenergy.com。也可以下扫描二维码,关注亿可能源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亿可能源公众号二维码
亿可能源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亿可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