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可能源入围国际可持续发展重量级奖项

2019-05-14 11:11 6745

伦敦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在伦敦刚刚公布的国际可持续发展重量级奖项Ashden2019年度入围名单中,亿可能源从全球数百家企业和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评选中20家入围企业和组织中唯一的中国企业。

Ashden 奖项是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国际顶级奖项。该奖项由英国 Ashden 信托基金会于2001年在伦敦设立,旨在推动部分欧洲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该奖项目前分为清洁空气与健康、能源创新和应对气候变化、权益与转型三大类别,历届获奖者均为在推动区域性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创造了卓越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的社会组织和商业实体。颁奖仪式每年在位于伦敦的英国皇家地理协会举行,在环保、可再生能源、气候变化等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会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近年来的发言嘉宾包括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等。

在本次评选中,来自全球的数百个企业和组织进行了激烈角逐。组委会组织了由能源、气候和环境领域的众多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对申请者及项目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对入围者的项目或技术实施情况及效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最终,亿可能源因非侵入式技术在公共建筑领域的应用对帮助中国应对城镇化进程带来的能源挑战所取得的成就获得众多国际专家肯定,入围本次评选。目前,亿可能源已与包括K11、万达在内的多家商业地产头部客户展开合作。在多个项目的合作中,亿可能源在未增加任何硬件的情况下,仅通过应用 AI 核心算法进行数据分析和暖通系统优化就为客户带来10%-20%的冷源费用节省。截至2018年底,亿可能源已为客户减少近亿元的能耗支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30万吨

消息来源:亿可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