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域科技地磁LBS室内导航落地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

2019-09-09 11:00 10791
近日,十域科技室内定位技术地磁LBS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成功落地,室内导航精准度可达1米,实现了用户指南数字化,也即基于消费者位置信息实现零售场景“人”的数字化。

广州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十域科技室内定位技术地磁LBS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以下简称:K11)成功落地,室内导航精准度可达1米,实现了用户指南数字化,也即基于消费者位置信息实现零售场景“人”的数字化。该技术的落地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更为K11在“人”为核心的新零售端发力提供更好的体验支持。

十域科技“当午”为K11定制室内导航小程序界面
十域科技“当午”为K11定制室内导航小程序界面

通过此次合作,十域科技帮助K11实现了消费者人的位置、店铺位置、停车位置的数字化改造,实现了新零售“人、货、场”的位置数字化,为新零售的更深层次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例如,消费者“人”在商场购物,对目标店铺的位置通常不能及时快速识别,目前市场常用的方式是通过商场导示牌、平面导视图或问服务员,这对“人”的消费体验就显得极不友好。十域科技通过实现数字化的“人”和商场位置数字化结合,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即可方便、快捷、准确的找到目的“店铺”。而这一技术也实现了“停车位置”的数字化,消费者“人”可以通过“刷脸”进入反向寻车系统,便可快捷准确找到车子,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人性化和互动体验的服务。

室内地磁定位技术原理是指室内地磁场会受到外部结构化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切割进而产生扭曲,形成差异化的地磁分布。依赖这一差异化的地磁分布所形成的地磁指纹,室内定位精确度可达到1米。相较WIFI定位与iBeacon定位,地磁定位一次性采集地磁信息即可永久适用,且适用于所有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不受室内障碍物等因素的干扰。

十域科技是目前在室内导航领域的创新者和领航者,利用地磁定位技术有利的规避了原有室内定位技术的不足,如受室内遮挡物的干扰,WIFI、iBeacon信号会受影响,造成在精准度上的失误。其开发的“当午”系列产品,除解决室内精准定位外,还全方位为企业客户提供各行业的室内场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主实现人员定位管理、客流量分析、目标人群踪迹跟踪、高净值人群识别模型和门店选址决策等服务。目前,可通过小程序、Android、ios三种操作系统实现室内导航定位。

国内首家落地地磁导购产品的广州K11艺术购物中心1
国内首家落地地磁导购产品的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1

 

国内首家落地地磁导购产品的广州K11艺术购物中心2
国内首家落地地磁导购产品的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2

截至目前,除K11外,十域科技共完成1000个中高端购物中心的数据建模和22个综合体(含机场商业体、园区)的运用,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沈阳、江苏等地。

消息来源:十域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