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与广东消防总队签订消防车租赁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03 15:34 11986
4月2日,在广东省**李春生和中集集团CEO兼总裁麦伯良的共同见证下,中集集团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4月2日,在广东省**李春生和中集集团CEO兼总裁麦伯良的共同见证下,中集集团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创新消防车租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高中低端全系列消防装备,推动全省消防事业升级。

中集与广东消防总队签约
中集与广东消防总队签约

在广东省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近年来积极推进全省消防事业升级,重点加快推进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发展,而为解决广东省经济欠发达地区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消防车辆缺口问题,更是不断探索装备配备新模式。经过广泛调研,深入研究,广东省政府最终同意采取租赁方式与优秀消防装备供应商合作,为全省欠发达地区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配备消防车辆,且省财政已安排了相应的租赁资金。

中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和能源装备及服务供应商,在城市消防领域,中集集团拥有德国齐格勒、中国消防企业集团中高端、全系列消防车装备制造资源。其中,齐格勒是一家拥有超过126年历史的世界著名消防设备公司,也是德国最大,欧洲排名前三的消防车生产厂家。中国消防是国内首家消防上市企业,旗下四川消防是公安部直属消防车定点生产企业,更是国内最大的消防车及消防设备制造业企业之一。双方通力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广东省整体消防水平。

中集天达控股董事总经理郑祖华表示,消防事业是一项伟大的社会系统工程,近年来,广东省消防建设快速发展,综合应急能力在全国名列前茅,但在新时期,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对消防装备的维修保养和升级提出了新要求。中集集团一直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始终践行“制造强国,回报社会”的使命。在城市消防领域,中集集团拥有中高端全系列消防车辆装备供应能力,同时,通过整合资源,创新商业模式,中集集团可提供消防车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将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消防事业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洪对本次战略合作也高度赞赏,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提升广东省消防战斗力的一件大事。中集集团通过深入分析和研究,创新地提出了“装备+金融+服务”的运行模式,这是解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欠发达地区消防装备配置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中集集团在消防装备领域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占有率。此次合作既科学合理地配置了资源,也解决了地方政府资金难以一次性到位的难题,这是我国消防采购模式的一次重大改革,对我省今后消防装备的改革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双方应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协作,尽快完成相关细节的确认,确保先进的消防装备早日投入使用,形成战斗力。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唐小兵,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李庆雄,省消防总队总队长曹奇、政委黄远杰、副总队长李阳、杨焕龙,中集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于玉群、中集天达控股副总经理朱文元、中集川消消防董事长王德凤、总经理胡勇、中集融资租赁副总经理曹泽文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

消息来源:中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