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推冷藏新品 引领健康趋势

2018-04-03 10:35 8258
日前,沃尔玛全国门店及线上京东到家平台全渠道上市Marketside创新健康冷藏系列蛋糕,这些新品以出众的品质和时尚精美的包装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选购。本次推出的牛奶奶油蛋糕首次采用了牛乳含量高达36%的奶油,更加健康。

深圳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沃尔玛全国门店及线上京东到家平台全渠道上市Marketside创新健康冷藏系列蛋糕,包括:黑麦豆乳慕斯蛋糕、牛奶奶油蛋糕、奥利奥饼干豆乳盒及咸奶油风味红丝绒慕斯蛋糕等,这些新品以出众的品质和时尚精美的包装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选购。本次推出的牛奶奶油蛋糕首次采用了牛乳含量高达36%的奶油,更加健康。

近年来,沃尔玛通过定期的消费者调研及销售数据分析,发现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持续增长,特别是含健康属性的食品会更加受到顾客的关注和青睐。基于这些因素,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以给消费者提供健康、新鲜、美味的优质产品为目标,与美国知名奶油生产商维益公司深度合作,创新研制并推出健康“白+黑”概念冷藏系列糕点。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创新性研制并推出健康“白+黑”概念冷藏系列糕点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创新性研制并推出健康“白+黑”概念冷藏系列糕点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采购与维益研发人员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为健康美味的糕点,在豆谷系列新品糕点的研发过程中遵循精益求精的原则,仅在原料选择环节就做了大量的测试比对,最后敲定了原产地为内蒙古、被誉为谷物“黑珍珠”的黑麦和东北优质产区的黄豆,同时经过多次配方的调整和原料型号的反复更换,最终确定了满意的配比,研制出含膳食纤维的健康冷藏豆谷系列新品。其中主打产品“黑麦豆乳慕斯蛋糕”,不仅以进口优质稀奶油为原料使之口感浓郁,且甜度配比适中符合国人口味,并含有膳食纤维等健康成分,配以Marketside精美包装,仅售15.8元/盒,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顾客的欢迎,部分门店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Marketside黑麦豆乳慕斯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顾客的欢迎,部分门店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Marketside黑麦豆乳慕斯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顾客的欢迎,部分门店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另外,继2017年3月份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新推出咸奶油蛋糕系列以来,迄今为止其销售额已经突破了2500万元。今年Marketside也将继续发力咸奶油蛋糕系列,不仅会在线上线下推出联合促销优惠,更会在商品方面进一步迭代更新,除了保留畅销经典口味的咸奶油蛋糕,更在近日全新重磅推出“咸奶油风味红丝绒慕斯蛋糕”。该商品添加新西兰进口乳酪保证品质和口感,零反式脂肪酸,炫丽的红丝绒色彩也给蛋糕的品相增色不少,商品通过各项国际标准认证,食品安全有保障,让顾客安心购买。预计今年该款单品的销售额将突破500万。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