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携好时独家发售巧克力蛋糕新品

2019-12-25 13:47 26925
今天是圣诞节,沃尔玛旗下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携手知名巧克力及糖果品牌“好时”为顾客献上一份独家圣诞大礼,首次联名推出“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为这个圣诞奉上醇香浓郁、松软可口的治愈系甜品。

深圳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是圣诞节,沃尔玛旗下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携手知名巧克力及糖果品牌“好时”为顾客献上一份独家圣诞大礼,首次联名推出“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为这个圣诞奉上醇香浓郁、松软可口的治愈系甜品。此次推出的“沃集鲜好时榛巧慕斯蛋糕、黑白双色巧克力慕斯杯、巧克力奇普蛋糕卷以及树莓巧克力慕斯盒”四款新品即日起已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等全渠道平台同步发售。

沃集鲜好时巧克力新品即日起在沃尔玛全渠道平台同步发售
沃集鲜好时巧克力新品即日起在沃尔玛全渠道平台同步发售

沃尔玛中国采购部鲜食副总裁陈佳表示:“沃集鲜(Marketside)”作为沃尔玛自有品牌之一,致力于每天为顾客提供新鲜优质的生鲜食品,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出众的品质获得顾客的认可,销售持续创造佳绩,本次跟好时的战略合作也秉持了‘沃集鲜(Marketside)’一贯坚持的原则,从源头把控商品,精选优质原材料,与优质的供应商紧密合作,提供令顾客感到惊喜的好商品。”

好时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庭洲表示:“好时此次选择与沃尔玛合作独家推出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是希望依靠沃尔玛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及严格的品控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创新糕点产品。我们相信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能助力好时持续推进本土化创新以及跨界多元的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优质、更新奇的味蕾体验。”

“沃集鲜(Marketside)”烘焙品类持续推新 新品销售表现积极

今年3月,沃尔玛正式公布了“Marketside”的中文品牌名“沃集鲜”,并有“Walmart”出现在品牌标志上。中国是唯一一个自有品牌获得了母公司授权在品牌标识上加入“Walmart”的市场。今年以来,“沃集鲜(Marketside)”共推出了十几款烘焙新品及升级产品,其中黑糖丹麦系列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销售额突破百万,另外,近期刚上市的“榴莲千层蛋糕”销售额已超百万。

以本次推出的“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为例,甄选好时可可糖浆、可可粉等高品质原料期待给顾客带来奢华的味觉体验。好时可可糖浆的原料按照美国FDA要求细选严制,采用世界先进工艺保证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好时可可粉粉质细腻,体现出黑巧克力的风味特点,为产品带来浓郁的可可风味和极度的美味享受。

沃尔玛本次新推出的“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甄选了好时可可糖浆、可可粉等高品质原料
沃尔玛本次新推出的“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甄选了好时可可糖浆、可可粉等高品质原料

深耕中国市场,沃尔玛通过高品质的自有品牌商品深化商品差异化战略

今年是沃尔玛进入中国的第23年。近年来,沃尔玛不断尝试探索零售创新和业态升级,优化商品和服务以迎合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提升门店体验、扩大鲜食规模、发展自有品牌,持续强化“新鲜、省钱、便利”的核心主张。这些改变在2019年三季度的财报中得到的印证,在传统零售利润普遍压缩的情况下,沃尔玛的净利润几近翻倍,沃尔玛中国区销售同比净增长6.3%。

一直以来,沃尔玛致力于成为最受中国顾客信赖的全渠道零售商。其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烘焙类等商品从原料到制作、再到加工、最后到上架售卖,全程严格品控。拥有125年历史的好时公司是世界优质巧克力及糖果生产商,拥有丰富的巧克力产品线,销售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基于高质量的巧克力原材料制品,好时是行业内的优质供应商。沃尔玛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并携手优质的供应商为中国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自有品牌商品,进一步深化差异化核心。

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榛巧慕斯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热捧
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榛巧慕斯蛋糕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热捧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