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首次全新上市熟食系列

2017-11-06 13:01 12661
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近日,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首次推出了藤椒烤鸡、避风塘炸鸡、9寸薄底披萨等熟食系列商品。

深圳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近日,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首次推出了藤椒烤鸡、避风塘炸鸡、9寸薄底披萨等熟食系列商品。2015年底,沃尔玛在中国第一次重磅推出了MARKETSIDE烘培类商品,包括:面包、蛋糕等,并在全国门店进行了从设备、店内陈列到商品原料及配方等全方位的升级。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SKU数(商品款数)增长近2倍,销量实现显著增长,并打造了多个千万级销售额的MARKETSIDE明星商品。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近日全新上市:藤椒烤鸡、避风塘炸鸡等熟食系列商品
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近日全新上市:藤椒烤鸡、避风塘炸鸡等熟食系列商品

本次MARKETSIDE首次推出熟食系列商品,不仅为了呈现更好品质,同时也为了更便于统一管理原料采购,优化采购计划降低成本,使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品质更高、价格更优的熟食商品。以这次新推出的藤椒烤鸡为例,沃尔玛直接与优质一线厂商合作,原料选用美国肉鸡品种白羽鸡,饲养过程采用添加玉米豆粕等谷物的饲料,农残、药残、污染物限量等项目均通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华测”的检测,检测结果全部符合国家标准,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可追溯每一批次鸡源,精选原料,全程追溯,安全饲养,权威检测,确保鸡肉安全;工艺方面,采用12小时鸡肉排酸技术,保证上佳口感及营养价值,再通过沃尔玛分布在全国的11个生鲜配送中心全程冷链配送至全国门店现场烤制,确保品质新鲜,现有售36.8元/只及19.8元/半只两个规格,让顾客放心购买,省钱省心。

另外,为了更满足国人的口感喜好,MARKETSIDE本次新上市的熟食系列,注重本地化口味的创新,紧跟时下美食流行趋势,如:藤椒烤鸡和避风塘口味炸鸡等,都是广受消费者热捧的口味。

MARKETSIDE咸奶油系列糕点自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销量突破百万个,销售额超千万元
MARKETSIDE咸奶油系列糕点自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销量突破百万个,销售额超千万元

MARKETSIDE定位中高端市场,定期推出潮流烘培新品,并依靠统采优势节省成本,给消费者提供优惠的价格,凭借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优势,现已有多个千万级销售额的明星商品,包括:瑞士卷系列、金枕吐司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推出的MARKETSIDE咸奶油系列糕点,共包括3种口味:原味、花生、肉松,还有1款咸奶油泡芙,截至10月底销量已突破百万个,预计到年底销售额将突破2千万元。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MARKETSIDE商品不仅可以在沃尔玛线下全国门店有售,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京东到家订购。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