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业格斗联盟宣布与马克-伯内特和米高梅电视达成合作

PFL任命马克-伯内特为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Mark Burnett MGM Television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2018-04-02 09:47 6245
全球唯一的大型综合格斗联盟职业格斗联盟(PFL)宣布其与MGM Television Group & Digital和米高梅电视总裁马克-伯内特合作,为即将到来的PFL新赛季开发和制作新的内容和节目。

华盛顿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唯一的大型综合格斗联盟 -- 职业格斗联盟(PFL)今天宣布,该联盟正在与MGM Television Group & Digital和米高梅电视(MGM Television)总裁马克-伯内特(Mark Burnett)合作,为即将到来的PFL新赛季开发和制作新的内容和节目。米高梅和伯内特(《幸存者》(Survivor)、《The Voice》、《创智赢家》(Shark Tank)和《铁拳新人王》(The Contender))将成为PFL的投资者,伯内特本人也加入了PFL顾问委员会。PFL2018赛季将于6月7日首次亮相,NBC Sports Network和Facebook Watch 将直播本赛季的11场比赛。


 

 

职业格斗联盟是有史以来首个将综合格斗作为一项真正的体育运动,以常规赛、晋级季后赛和季末冠军赛的形式呈现出来的组织。PFL的多平台发布旨在较大程度实现与全球3亿综合格斗粉丝进行互动,此次与米高梅电视达成的合作将为其带来无剧本节目和短格式内容。最初的无剧本系列节目将让粉丝们参与到格斗选手们的日常生活中,并将举办一场并行联赛,冠军将进入PFL联盟季后赛。 

职业格斗联盟首席执行官Peter Murra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米高梅电视和马克-伯内特合作。马克的创意愿景是提供创新直播内容,这是业界所能提供的绝佳内容,恰好也是我们将在本季为综合格斗粉丝们带来的内容。”

今年早些时候,PFL宣布与NBC Sports Group和 Facebook达成了2018赛季独家多平台发布协议。NBC Sports Group将打造PFL格斗赛事周四独家夜场直播,从6月7日至8月底,在NBCSN黄金时段独家直播七场常规赛。

伯内特称:“众所周知,综合格斗观众的数量在迅速增长,PFL拥有巨大的全球影响力。作为电视行业创新的爱好者,我对PFL的增长和愿景非常感兴趣。是时候以联赛的形式推出这项运动。PFL以全新的形式提升了这项运动,我期待参与其中。”

除了直播赛事之外,此次合作还包括开发《你为什么而战?》节目,为观众带来短格式数字和社交内容,通过展现格斗选手们的日常生活和幕后故事,帮助构建PFL网络粉丝社区,并让粉丝、格斗选手和PFL的主播参与其中。观众可通过《本周十强》、《决赛之路》、《格斗选手的全天候生活》和《Inside the Gym》等一系列短格式原创内容,关注PFL的格斗选手。

PF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Donn Davis说:“PFL非常高兴与创新者和偶像人物马克-伯内特合作,他是无剧本电视节目的开创者和完善者。PFL正在重新设计综合格斗赛事,并将于6月7日启动2018赛季,为粉丝们带来一款前所未有的节目,其震撼效果将不亚于首次开播便开启电视新时代的《幸存者》。”

消息来源:
Mark Burnett MGM Television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