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PN和ESPN+将成为职业格斗联盟在美国的独家媒体合作伙伴

TSN是加拿大的独家媒体合作伙伴
多平台交易包括PFL赛季直播活动以及其他独家内容
赛季将于5月9日(星期四)开始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2019-02-27 11:50 6854
首个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呈现综合格斗(MMA)的组织职业格斗联盟(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简称“PFL”)达成了一项多年期交易,ESPN和ESPN+成为其在美国的媒体合作伙伴,TSN则成为其在加拿大的独家媒体合作伙伴。

纽约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首个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呈现综合格斗(MMA)的组织职业格斗联盟(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简称“PFL”)达成了一项多年期交易,ESPN和ESPN+成为其在美国的媒体合作伙伴,TSN则成为其在加拿大的独家媒体合作伙伴。

所有十项PFL比赛都将在ESPN2、ESPN Deportes和美国消费者直接对接订购体育流服务ESPN+直播,包括在ESPN+长达三小时的独家直播以及在ESPN2和ESPN Deportes长达两小时的独家直播。

TSN持有类似权利,将在加拿大独家直播所有PFL赛事。直播权包括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

长达五小时的六项PFL常规赛将于5月至8月的周四晚上开展。三项PFL季后赛将于10月进行,同样也是ESPN+、ESPN2和ESPN Deportes进行直播。在PFL季后赛中,六个体重级别的前8名拳手将在同一个晚上参加两次比赛,并取得两次胜利,从而晋级PFL锦标赛。

整个赛季将在新年前夜的PFL 2019锦标赛中宣告结束,各体重级别的拳王争霸赛都将在ESPN2和ESPN Deportes独家直播。每场拳王争霸赛的获胜者都是各自体重级别的PFL世界冠军,可赢得100万美元奖金。

除了直播活动之外,ESPN平台还将为体育迷们提供赛前和赛后报道以及更多独家PFL内容,包括通过“通向季后赛之路”(Road to the Playoffs)、“通向锦标赛之路”(Road to the Championship)和PFL“赛季较佳”(Best of Season)对联盟的内部观察。该协议从今年春季的2018年PFL赛季回顾(2018 PFL Season Review)和2019年名册甄选秀(Roster Selection Show)的播出开始。

时间安排及相关节目的具体详情将在未来数周公布。

体育迷们有望在本PFL赛季见证多项“第一”,包括综合格斗首个155磅级女子赛组的亮相(将包括美国两届奥运会冠军凯拉-哈里森(Kayla Harrison))以及专有PFL平台SmartCage和Cagenomics(提供实时数据和分析,为体育迷们提供每次格斗的详细情况)的推出。

ESPN节目与时间安排执行副总裁Burke Magnus表示:“我们很高兴将PFL加入我们的格斗体育名册。这种独特创新的比赛结构可为综合格斗迷提供很好的选择,观看一些优秀的格斗比赛以及体育内容。ESPN是格斗体育之家,我们期待通过所有平台为体育迷带来激动人心的PFL直播活动和强有力的故事讲述。”

职业格斗联盟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多恩-戴维斯(Donn Davis)说:“PFL旨在为3亿全球综合格斗迷提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和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等其他主要体育项目拥有的赛季形式(透明且根据拳手技能和表现的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体育迷们现在可以关注这些故事,商业伙伴可以在整个赛季中参与PFL拳手的比赛之旅。ESPN和ESPN+直播PFL赛事的协议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独特且创新的产品,将加快PFL的增长。”

职业格斗联盟首席执行官彼得-默里(Peter Murray)补充道:“能够在无可争议的体育赛事领导者ESPN直播PFL赛事,我们感到很激动。ESPN是突破性先锋,从根本上改变了体育迷消费体育的方式,PFL的我们正在为体育迷和拳手重新想象综合格斗。PFL将成为技术领导者,通过PFL的专有SmartCage平台和Cagenomics系统革新综合格斗迷观看格斗直播活动的方式,提供实时拳手数据,并帮助体育迷了解格斗的详细情况。”

如欲订购ESPN+的服务,请访问:www.espnplus.com

消息来源: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