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业格斗联盟以创纪录的2018锦标赛迎接新年

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接新年,为这个突破性的赛季画上了句号
包括中国广大观众在内的全球500万综合格斗粉丝观看了6个新PFL冠军加冕
PFL季后赛的奖金总额为1000万美元,6个冠军每人获100万美元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PFL)
2019-01-07 07:53 4447
职业格斗联盟(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简称PFL)于新年前夜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众星云集、破纪录的2018年锦标赛,为其突破性的首个赛季划上了句号。

华盛顿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职业格斗联盟(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简称PFL)于新年前夜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众星云集、破纪录的2018年锦标赛,为其突破性的首个赛季划上了句号。在全球观众的欢呼声中,PFL在常规赛和季后赛赛程中首次举办锦标赛,为六名新的世界冠军加冕,每人获得了史无前例的100万美元奖金。

  • 中量级 - Louis Taylor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第一轮开始后33秒完全击倒
  • 次轻量级 – Lance Palmer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通过一致决定
  • 轻量级 – Natan Schulte (巴西若因维利),通过一致决定
  • 轻重量级 – Sean O'Connell (犹他州盐湖城),第三轮开始后5分零秒完全击倒
  • 重量级 – Philipe Lins (巴西纳塔尔),第四轮开始后33秒完全击倒 
  • 次中量级 - Magomed Magomedkerimov (俄罗斯),在第二轮开始后2分18秒降服对手

2018年锦标赛,PFL的粉丝人数创下了纪录,超过500万的美国粉丝通过NBCSN收看比赛,世界其他地方的球迷通过Facebook Watch还有一些国际体育网络观看比赛。除了数百万通过广播和数字流媒体观看比赛的热情粉丝外,该联盟还有1.5万多名粉丝参加了首届DraftKings 2018年世界锦标赛选择式梦幻游戏(DraftKings 2018 World Championship Pick 'Em Style Fantasy Game)。

该联盟的新年前夜活动还邀请了两届金牌得主凯拉-哈里森(Kayla Harrison),她至今仍保持不败地位,在世界上体重155磅的综合格斗女选手中排名第一。

PFL首席执行官Peter Murray表示:“新年前夜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PFL锦标赛是我们精彩的首个赛季的亮点,这个赛季我们重新定义了综合格斗,这是第一个在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中进行个人格斗的赛季。世界各地超过500万的粉丝观看了6位顶级拳手获得冠军,并一夜成为百万富翁。尽管2018年令人振奋,但PFL才刚刚起步,2019年在我们继续为综合格斗粉丝创新的同时,也在等待发布新的赛事消息。”

关于PFL 2019赛季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消息来源: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PF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