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yson Fury 与 Francis Ngannou 的对决 | 两位选手的对决将于 10 月 28 日通过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DAZN PPV 直播

DAZN
2023-10-17 10:03 3539

DAZN 将在利雅得向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最恶之战"

  • DAZN PPV 将呈现全球最大规模、最备受瞩目的拳击与综合格斗跨界赛事(播出地区不包括英国、爱尔兰、美国和加拿大)
  • 备受赞誉的 DAZN 拳击和综合格斗转播将呈现"最恶之战"
  • DAZN 继续致力于成为"全球拳击和格斗运动的首选平台"

伦敦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地球最强男、世界拳击理事会 (WBC) 重量级拳击冠军、"吉普赛国王"Tyson Fury 和重量级综合格斗 (MMA) 冠军 Francis Nganno 两位重量级人物将于2023 年 10 月 28 日星期六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 10 回合拳击比赛中上演史诗对决,为今年全球最大娱乐盛典利雅得季 (Riyadh Season) 揭幕。此次对决将在 DAZN PPV 上全球直播(播出地区不包括英国、爱尔兰、美国和加拿大)。

Tyson Fury vs Francis Ngannou To Be Shown Live On DAZV PPV In Multiple Territories On October 28
Tyson Fury vs Francis Ngannou To Be Shown Live On DAZV PPV In Multiple Territories On October 28

本场重量级巨头对决由 Queensberry、Top Rank 和 Ngannou 的推广品牌 GIMIK Fight Promotions 共同推出。

这场争夺"地球最强男"的对决将严格遵循职业拳击的官方规则,共进行 10 个回合,由三名裁判在必要时进行裁决。

身高六英尺九英寸的 34 岁不败拳王 Fury,自称"吉普赛国王",战绩为 33 胜 0 负 1 平(24 次击倒获胜)。他于 2015 年 11 月成功击败长期主宰拳王宝座的 Wladimir Klitschko,成为首位世界重量级拳王统治者。他自那时以来参与了空前绝后拳击三场对决之一——与 Deontay Wilder 的对决,还于最近面对创纪录的观战人数在伦敦战胜了 Dillian Whyte 和 Derek Chisora。

喀麦隆裔法国人 Ngannou(身高六英尺四英寸,体重 280 磅)以 36 战 17 胜 3 负(12 次击倒获胜)的战绩成为终极格斗锦标赛 (UFC) 历史上首位非洲重量级冠军。在 2021 年,他一举击败了被称为 UFC 史上最伟大的重量级选手之一的 Stipe Miocic。虽然这是 Ngannou 的职业赛事处女秀,但他对拳台并不陌生。他接受了多年的搏击训练之后才涉足综合格斗。此次对决中,Ngannou 将与重量级拳击传奇人物 Mike Tyson 合作,并允诺将以精彩绝伦的方式将"吉普赛国王"击倒。

在此项赛事中,DAZN 强调了其向订阅用户呈现拳击和综合格斗领域最优质内容的承诺,为 DAZN 遍布于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格斗迷们呈现此次最盛大、最引人注目的跨界对决。

Shay Sege(DAZN Group 首席执行官)表示:"DAZN 坚定承诺,为全球数百万订阅用户呈现最引人入胜的体育娱乐内容。在各自领域中被认为史上最佳的两位选手之间的较量必定激情四溢且激动人心,拳迷和新观众都会为此趋之若鹜。能在为全球带来《Fury 对决 Ngannou》赛事的同时为利雅得季揭幕,我感到万分荣幸。"

Turki Alalshikh 阁下(沙特阿拉伯公共娱乐部董事会主席兼 Riyadh Season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一重量级拳击赛事空前绝后,适合全球观众的品味,所以我们很高兴与 DAZN PPV 携手,在全球范围内直播此次对决。"

Frank Warren(Queensberry 主席)表示:"Tyson Fury 与 Francis Ngannou 的这场史诗级对决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全球体育迷将能够通过 DAZN PPV 目睹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成为利雅得季揭幕的见证者。我们很高兴与这些体育迷成为合作伙伴,一同分享这一极具震撼力的重量级盛事。"

Bob Arum(Top Rank 主席)表示:"Fury 与 Ngannou 的对决激发了全球拳迷的无限想象,我们很高兴与 DAZN PPV 合作,携手转播这场千载难逢的赛事。"

暖场赛包括:

Fabio Wardley 对 David Adeleye

Joseph Parker 对 Simon Kean

Arslanbek Makmudov 对 Agron Smakici

Moses Itauma 对 Istvan Bernath

ITAUMA 对 BERNATH

TAKAM 对 BAKOLE

MCGANN 对 DURAN JR

Martin Bakole 对 Carlos Takam

Jack McGannRoberto Duran JR

2023 年利雅得季开幕式将于暖场赛后进行,当晚的正赛之前还将有一系列现场表演。

消息来源:DAZ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