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冠军、顶级MMA自由拳手罗里-麦克唐纳德与职业格斗联盟签署多年期合约

Bellator超级巨星、前UFC名将麦克唐纳德加入PFL
开启2020赛季PFL次中量级锦标赛的征程
此次签约发生在PFL 2019世界锦标赛举办前,该锦标赛将于新年前夜在麦迪逊广场花园Hulu Theater举行,并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至11点在ESPN2直播
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2019-12-20 08:00 8982
首个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呈现综合格斗(MMA)的组织职业格斗联盟今天宣布与前世界冠军、MMA超级巨星罗里-麦克唐纳德( Rory MacDonald) (21-6-1)签署了一份多年期独家合约。

纽约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首个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和锦标赛呈现综合格斗(MMA)的组织职业格斗联盟(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简称“PFL”)今天宣布与前世界冠军、MMA超级巨星罗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21-6-1)签署了一份多年期独家合约。麦克唐纳德将在PFL 2020赛季中完成首秀,争夺次中量级冠军和百万美元腰带。

职业格斗联盟首席执行官Peter Murray表示:“罗里-麦克唐纳德是一名冠军、世界级拳手和MMA巨星。对PFL而言,罗里是一个‘规则改变者’,这次签约表明我们不仅致力于在我们的联盟中培养优秀的拳手,而且还将吸引和签下那些想要掌握自己命运的最佳MMA拳手。”

加入PFL之前,麦克唐纳德曾与Bellator签约两年,2018年,他击败了道格拉斯-利马(Douglas Lima),赢得次中量级冠军。加入Bellator之前,麦克唐纳德在UFC效力了六年,战绩为9胜4负,其中包括战胜内特-迪亚兹(Nate Diaz)、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和B.J.彭尼(B.J. Penn)。

麦克唐纳德说:“我很高兴能加入PFL,每年,世界锦标赛和百万美元腰带都是为最优秀的拳手准备的,不存在儿戏,也不涉及政治。我相信PFL的体育赛季形式和将拳手放在第一位的承诺。我迫不及待想向所有拳迷和ESPN观众展示我的实力,同时我也希望拿下PFL次中量级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为我的辉煌战绩再添一笔。”

2019年PFL次中量级锦标赛将于新年前夜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并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至11点在ESPN2直播。共举办六场世界冠军争夺战,其中,雷-库珀三世(Ray Cooper III)将迎战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罗里-麦克唐纳德将参加2020年的比赛。

消息来源:Professional Fighters Leag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