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FC(R)和TIMEX(R)建立全球赞助和许可合作

Timex
2021-12-16 05:00 4937

天美时(TIMEX)被命名“UFC官方时计合作伙伴“UFC官方腕表合作伙伴 

合作包括一项为UFC制造品牌计时产品组合的多年许可协议 

康涅狄格州密徳伯里和拉斯维加斯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综合格斗组织UFC®和拥有超过165年历史的制表业全球领先品牌天美时(Timex®)今天宣布建立重要的全球赞助和许可合作伙伴关系,为各自品牌提供最佳营销机会以触达更多粉丝和消费者。

UFC品牌产品许可合作
天美时(Timex)将成“UFC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提供多种UFC品牌产品,包括腕表、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手表、手表带、时钟等。 每件产品都将采用同样的精湛工艺、质量和创新设计,正是这些特质使天美时成为了世界最著名的腕表品牌。

从2022年春季/夏开始,UFC品牌的天美时产品将通过实体店和在线零售网点(包括Timtex.com、UFC官方商店、主要百货商店、体育用品商店和其他地点)向全球消费者广泛发售。

赞助联盟和品牌集成
天美时还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UFC官方时计合作伙伴“UFC官方腕表合作伙伴,通过直播和UFC拥有的社交媒体渠道,为Timex品牌提供与UFC资产整合的广泛机会。 最值得注意的是,从12月11日(星期六)的赛事UFC 269(OLIVEIRA对战POIRIER)开始,天美时将在UFC的所有付费点播赛事中成为UFC广播内嵌格斗时钟的展示合作伙伴,并在UFC的所有赛事中为天美时品牌提供重要宣传机会,覆盖全球175个国家/地区的超过9亿个家庭电视用户。 

UFC总裁Dana White表示:“每一位格斗迷丝都知道时间和时钟管理在这项运动中的重要性。每秒钟都很重要,滴答作响的时钟为引人入胜的UFC格斗增添了戏剧性和乐趣。 现在,天美时将与UFC在世界各地播出的最精彩时刻建立关联。天美时是一个著名品牌,我们对该品牌作为UFC的官方合作伙伴充满期待。”

天美时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as Reiss-Schmid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UFC合作,创建出一系列体现我们两个品牌坚韧和顽强特性的Timex UFC时计产品。作为格斗体育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UFC打造了一项持久的、广受认可的传承。作为UFC的官方时计和腕表合作伙伴,我们热切期盼提供标志性产品,向全球独特且多样化的UFC粉丝群体传达信息,并庆祝UFC的最重要时刻。” 

UFC动员计划
根据协议,还将设立一项年度基金,通过营销和授权产品为参与该计划的UFC运动员提供有偿机会。

消息来源:Ti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