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联通采用威睿GenieATM 打造全网DDoS安全防御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骨干网部署了威睿科技GenieATM,构建联通网内较大的DDoS防御系统。这项部署,不但提供中国联通全国骨干网的DDoS安全防护,也为中国联通的网路客户提供了全面的DDoS防御能力。

台北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在全国骨干网部署了威睿科技GenieATM,构建联通网内较大的DDoS防御系统。这项部署,不但提供中国联通全国骨干网的DDoS安全防护,也为中国联通的网路客户提供了全面的DDoS防御能力。

拥有超过7千7百万个宽频用户及2亿8千7百万个行动电话用户,中国联通做为中国较大的电信网路运营商之一,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网路品质和安全的连网服务。随着网路频宽的不断提速,越来越多的端点设备连网(IoT),以及骇客攻击技巧的不断演进,DDoS攻击变得更为普遍且带来网路安全上的严峻考验。为了有效防护DDoS安全威胁,中国联通决定采用威睿科技的GenieATM解决方案,打造一个能覆盖全网、支援巨大流量的即时DDoS攻击检测防御云。

因此,在中国联通2017年的全国骨干网提速扩容计画中,中国联通决定在其全国骨干网中部署了超过100台的GenieATM系统,以打造一个电信等级的DDoS防御系统。这次的部署,GenieATM支援中国联通骨干网中数百台的路由器流量资讯,能分析并检测数十Tera bps的巨大流量,达成Tbps等级的攻击流量清洗能力,同时提供用户自服务的门户介面(self-service portal),让用户能随时了解其网路流量行为和攻击防护成效。这项部署不仅提供中国联通全网的DDoS安全防护,也让中国联通能提供安全加值服务给他的各行业用户。以此次部署涵盖的网路规模之广、监控分析的流量之巨、以及其检测及清洗的攻击数量之大,中国联通建构了全球较大规模的DDoS安全防御云系统之一。

中国联通网路安全业务营运中心技术负责人鲁总监表示:“随着网路攻击形态的不断演进,中国联通网一直十分重视网路安全的议题。这次透过GenieATM系统的采用,威睿协助中国联通站在一个较佳的立足点上去防护我们的网路运营,同时提供联通用户较大效益的安全服务。展望未来,我们乐见与威睿科技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打造尖端的网路流量智能及安全防护系统。”

### 

关于威睿科技

威睿科技(Genie Networks),为电信网路设备软体开发商,致力于开发高端科技与行销自有品牌产品,提供网路流量的大数据(Big Data)分析以优化网路效率,并透过网路行为分析(Network Behavior Analysis, NBA)技术及机械学习(Machine Learning)模型,即时侦测DDoS攻击等具安全威胁的异常流量提升大型网路安全。

威睿客户包含全球知名电信公司、网路运营商、政府机关、教育单位及大型企业等,产品行销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是亚洲电信运营商市场网路流量分析与安全检测的领导品牌。

如欲了解更多请上威睿官网查询:http://www.genie-networks.com  

消息来源:威睿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