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睿科技在2018世足赛期间 帮助VEON电信成功打造DDoS攻击防护

2018-07-04 05:00 9787
网络智能分析及分布式阻断攻击防护的领导品牌供货商威睿科技,将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俄罗斯首要的电信网络服务营运商VEON,进行对DDoS攻击的防护。

台北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网络智能分析及分布式阻断攻击防护的领导品牌供货商威睿科技,将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俄罗斯首要的电信网络服务营运商 VEON,进行对 DDoS 攻击的防护。

2018年的世界杯足球赛日前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Luzhniki Stadium)展开了。为全球球迷关注的体育盛事,预估全球有数十亿人会同步观赛。但不幸的是,这样一个受欢迎及吸引全球新闻目光的产业及大型赛事,尤其容易吸引全球网络黑客和网络犯罪分子的注意,透过进行攻击瘫痪网站,来谋取其特定商业利益或达成政治意图目标。例如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就曾受到 Anonymous 黑客组织所发起的多起 DDoS 攻击,宣称要瘫痪巴西世足赛多个赞助商的网站以及 FIFA 官方网站。

有了前车之鉴,所以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维护所有相关网络服务的正常运作,是主办国电信网络公司在网络安全工作上的第一要务。而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是所有网络攻击类型中最具杀伤力的一种,正因为它能瘫痪在线金融服务、信息门户网站以及其它各种重要的在线服务。因此,对于相关在线服务及网站在赛事期间对 DDoS 攻击的防护,可说是筹划一个成功的世界杯赛事中很重要的一环。

VEON 是俄罗斯较大的电信网络服务营运商之一,有超过数以千计的企业组织及2.3亿的用户仰赖其所提供的电信及网络服务。在2018的世足杯赛事期间,VEON 在安全监控中心,采用威睿科技的解决方案组成一个24/7的专业团队,特别提供对 DDoS 攻击的防护。

威睿科技的解决方案能实时分析因特网流量并快速侦测 DDoS 攻击。在检测到攻击后,可疑的流量会被自动导向攻击流量清洗中心,进行更进一步的判断,以将恶意流量封锁并将非恶意流量再送回原本的目的地。这样的技术,能以齐全面且最符合经济效益的部署,让电信服务网络在面对超大规模、分布式的阻断攻击时,仍能有效防堵,达阵 VEON 对世足赛网络安全高标准的要求。

消息来源:威睿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