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睿科技与BIGLOBE合作 提供使用分析和DDoS防护云端服务

使用分析和DDoS防护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商威睿科技今天宣布,日本较大的网络服务供应商之一BIGLOBE选用了该公司的GenieATM-VM解决方案,来增强其新的云端流量可视化和DDoS检测服务 -- BIGLOBE使用分析平台。

台北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使用分析和 DDoS 防护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商威睿科技 (Genie Networks) 今天宣布,日本较大的网络服务供应商之一 BIGLOBE 选用了该公司的 GenieATM-VM 解决方案,来增强其新的云端流量可视化和 DDoS 检测服务 -- BIGLOBE 使用分析平台 (Flow Analysis Platform)。

BIGLOBE 使用分析平台是一款基于云端服务的使用分析和异常检测服务,为 BIGLOBE 的客户提供了 GenieATM-VM 的功能和价值,包括云端的成本和管理优势。BIGLOBE 使用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全天候使用分析、网上故障检修功能和流量异常通知。流量视觉化可协助客户从网络设计到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做出较佳决策,包括网路容量规划、对等互联安排和数据中心安置优化等。凭借 GenieATM 的异常检测功能,客户可收到有关网络流量异常的通知,据以进一步利用 GenieATM 提供的云端使用分析工具,让客户对自身网络进行实时的网络除错。通过 GenieATM 在线入口网站获得的实时通知和分析工具,让客户的网管人员能更快、更有效率地去了解并排除潜在的网络威胁。

使用分析平台是一项基于云端技术的服务,因此操作简单。BIGLOBE 流量平台客户能够以较便宜的月订购价格,获取使用分析和 DDoS 检测服务,并且没有管理本地部署系统的麻烦和成本。

威睿科技与 BIGLOBE 合作提供较佳价值服务

BIGLOBE 高级副总裁 Noriyuki Kishikawa 表示:BIGLOBE 长期以来一直都是日本较大的因特网服务供货商。过去几年来,威睿产品在推动我们的全球网络营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 DDoS 风险的不断增加,我们发现,并不是所有供货商都拥有应对这些风险的解决方案。BIGLOBE 很荣幸能够与威睿科技合作为供货商提供服务,使他们能够在保护自身网络免受 DDoS 攻击的同时,进行网络发展规划,为流量数据提供深刻的观点。中小型供货商将从这项云端解决方案中显著受益。我们希望与威睿科技密切合作,提供真正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

威睿科技行政总裁 Denis 称:威睿科技网络使用分析和 DDoS 安全旗舰型 GenieATM 的虚拟解决方案,能够在流量可视化和安全性方面为 BIGLOBE 的使用分析平台提供强力支持,这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在服务 BIGLOBE 这一重要客户多年后,达成这项重要的合作里程碑。很多网络服务供货商目前都希望为客户提供云端服务,从而实现更好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成本优化。GenieATM 可透过其实体和虚拟产品,提供同样的使用分析和 DDoS 安全功能。我们将继续增进我们的技术开发能力,在传统的 IP、云端和软件定义网络 (SDN) 环境中,提供使用分析和 DDoS 安全功能。

消息来源:威睿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