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工业物联网创新日大会将在首尔举办

e4ds
2018-03-27 15:49 4700
Channel 5 Korea 和 e4ds.com 将于2018年3月30日在首尔江南区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18年第三届工业物联网创新日”大会。
  • 在本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大会上,参会者将探讨工业物联网的趋势和工业部署案例、国际通信标准和安全等话题
  • 施耐德电气、西门子,贝加莱和毕马威与其他6家公司将出席本次大会,全方位介绍工业物联网技术

韩国首尔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Channel 5 Korea(首席执行官 Se-whan Myong)和 e4ds.com 将于2018年3月30日(周五)在首尔江南区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COEX Conference Center) 共同举办“2018年第三届工业物联网创新日”(2018 3rd IIoT Innovation DAY)大会。

本届大会聚焦“工业物联网的最新趋势和工业部署案例,以及国际通信标准的趋势”等话题,得到8家全球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西门子 (Siemens)、赫优讯 (Hilscher)、贝加莱 (B&R),全球顶尖咨询公司毕马威(KPMG) 以及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和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已经扩大到整个工业领域,成为一项关键技术。借助高效的自动化和云计算技术,领先的工业物联网企业正在实施自动化生产的订单式操作。参会者将了解立足工业物联网的各个行业在工业自动化上的趋势,包括企业将工业物联网运用到不同工业部门所采取的较佳实践,以及不同设备之间实现通信的国际标准、安全政策,韩国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中小企业的应对举措。

大会共设10场分会,参会者包括毕马威、西门子、贝加莱、西门子旗下公司明导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施耐德电气、赫优讯、研华科技 (Advantech)、贸泽电子、是德科技和韩国建国大学 (Konkuk University) 信息安全研究生院的 Han Geun-hee 教授等。他们将针对多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例如工业物联网的前景、基于云的服务运营范例,标准和安全等。

“制定长期计划需要整体考虑技术,组织能力和企业文化”

Samjong KPMG 执行总监 Lee Sun-yeol 强调说,数字化转型是制造业拥抱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具体来说,制造业需要全面的数字化转型、以及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创新模型路线图,并从技术、组织能力和企业文化等细节处着手,采用符合公司特定需求的方法,来确保转型成功。在以“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制造业的现状和远景”为主题的分会上,Lee 先生将在讲话中进一步阐述创新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障碍以及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

基于云的开放式工业物联网体系和服务运营的范例

西门子将介绍如何通过大数据分析算法来优化工业设施和流程,并举例说明云平台服务如何提高效率和缩减成本,帮助公司了解工业物联网的影响力和作用。西门子总经理 Min Kyehong 将在会上描述推进工业物联网生态合作的开放式开发者平台,强调灵活性、连接性和协调性的重要作用。

贝加莱阐述OPC统一架构 (OPC-UA) 和时间敏感网络 (TSN) 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工厂的成功案例

贝加莱认为,随着更加精密的设备的问世,TSN 技术能够解决收集海量数据时出现的问题。该公司相信,OPC-UA 和 TSN 技术的结合,可以为采用智能技术的工业设施搭建可扩展且经过优化的协议。贝加莱董事总经理 Sa Jae-hun 将重点讨论 OPC-UA TSN 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国内市场的参考模型,以及基于 OPC-UA 的开放式解决方案和智能工厂的成功案例,此外还将介绍开放边缘的控制架构,便于各公司更好地理解这项技术。

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如何采用工业物联网设计来部署微机电系统 (MEMS) 设备模型

为了帮助参会者更好地理解微机电系统和部署方法,明导将展示采用工业物联网设计的布局和模拟过程,并介绍为了实现简单快捷的设计,通过 Tanner Design Flow 解决方案来克服“工业物联网设计最难的一点,即微机电系统设备的部署模型”。

介绍高效的工业物联网操作环境和组件要求,用智能技术来控制不断演变的工业设备

施耐德电气团队负责人 Jeong Seong-yeop 推荐 EcoStruxure 平台,该平台可以全面运行现有的系统和软件。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将解释引进工业物联网的原因、在韩国的发展现状以及成功案例,从而分享对工业物联网的看法,以及采用 EcoStruxure 解决方案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和环境。

“工作场所需要将操作技术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基于云的通信”

赫优讯韩国地区首席执行官 Won Il-min 表示,我们需要努力想出提高效率的方法,也就是将操作技术和信息技术相结合,把工业设施的数据从底层发送给顶层,同时还要收集和传送数据,而不是简单地处理海量数据。Won 先生还将解释多个不同的方案以及各自的优缺点、赫优讯的 netIoT 技术和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在云技术运用上的趋势,以及安全要求。

结合实际案例来介绍部署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

受内在局限的影响,软件公司和硬件制造商在部署智能工厂上面临诸多困难,为此,研华科技推出“服务预装平台”(Service Ready Platform, SRP),将软件开发包和工具与硬件平台整合在一起,从而降低部署智能工厂系统的门槛。会上,研华科技韩国地区董事总经理 Choi Soo-hyuk 将介绍基于“服务预装平台”建立智能工厂的方法和范例、物联网和智能工厂部署的技术方向,以及快速部署示范工厂的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的信息技术安全、国际标准、韩国的安全法规和应对措施

安全是工业领域普遍面临的一个挑战。而部署工业物联网的环境也易受攻击,且安全措施不完善。为解决安全上的问题和挑战,韩国建国大学信息安全研究生院的 Han Geun-hee 教授将重点讲述“智能工厂的网络威胁和漏洞”“智能工厂应遵守的安全事项”,“智能制造的安全现状和国际标准”,以及“安全相关的法规和企业合规”等问题。

参加“2018年第三届工业物联网创新日”的10家公司将阐述对工业物联网的看法并介绍不同的范例。预计今年注册参加活动的人数将比去年增加30%以上,达到170人。本届大会将为参会的企业领导者、开发者和工程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工业物联网创新日”大会概述:http://e4ds.com/seminar_introduce.asp?idx=11
   介绍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wimE3538o

消息来源:e4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