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ard发布全新的SmartBin Cloud,开启智能工厂物流云时代

2021-07-06 10:00 3402
Bossard(柏中)发布全新的SmartBin Cloud,将成熟的SmartBin与新的SmartLabel相结合,利用工业物联网技术进一步升级智能工厂物流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精简的生产工艺和更精确的实时数据,从而实现工厂智能化。

上海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Bossard(柏中)发布全新的SmartBin Cloud,将成熟的SmartBin与新的SmartLabel相结合,利用工业物联网技术进一步升级智能工厂物流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精简的生产工艺和更精确的实时数据,从而实现工厂智能化。

如今,工厂的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不同系统之间通过物联网实现实时信息交换或更新。在理想情况下,所有系统都能自动完成工作,几乎不需要任何人为干预。一个完全物联网化的工厂,即所谓的“智慧工厂”,通过使用智能系统收集和使用所有的运行和生产数据。

Bossard SmartBin Cloud
Bossard SmartBin Cloud

SmartBin Cloud通过重量传感器自动触发,每次取用或补货时都会立即更新库存和订单信息,实时监控库存水平。当到达预设的补货点时,系统自动触发补货需求,数据通过工业物联网技术(IIoT)发送到Bossard ARIMS供应链平台,大幅提高效率。

“SmartBin Cloud是智能工厂技术创新的先驱,将使您的工厂率先实现智能化。不仅融合了工业物联网云,模块化电子标签将为您带来更多可能。”Bossard China(柏中)总裁Simon Law 表示。

工业云连接

SmartBin Cloud可以通过工业物联网(IIoT)连接工厂现有基础设施,通过安全可靠的工业云连接获取实时数据。IIoT使用工厂现有基础设施实现工业云连接,不需要额外设施,数据安全地存储在云中。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可以在移动终端访问ARIMS,轻松获取实时数据。

全新的电子标签设计

得益于先进、成熟的设计,SmartBin Cloud能够应用在多种生产模式中。每个盒子都配备全新的SmartLabel Cloud电子标签,显示相关的产品信息、实时订单状态和交货日期,确保产品信息可视化、流程可控和数据可靠,帮助大家轻松掌控全局。SmartLabel Cloud是模块化系统,集成LED。不仅可用于亮灯拣选,还为未来技术的创新提供了可能。

SmartBin Cloud带来的收益

  1. 全自动化。自动订购流程(需求识别、订单管理、交付和补货)
  2. 重量变化触发数据更新。每次取用或补货都会立即更新库存和订单信息
  3. 信息可视化,订单状态和产品信息在电子标签上一目了然
  4. 工业云连接(IIoT),云通讯无需安装额外设备
  5. ARIMS,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获取实时运行数据
  6. LED灯,让亮灯拣选等技术升级成为可能
消息来源:柏中紧固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