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将在2023 Medtec中国展上展示优质医疗级TPU

新竹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智能制造和严格的过程控制,有助于提升TPU(热塑性聚氨酯)质量。台湾医疗级TPU供应商泓格生医(ICP DAS – BMP)如今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能够在智能工厂中部署工业物联网系统,以确保TPU生产的批次间一致性。泓格生医将会在2023 Medtec中国展上,向全球访客展示该公司的优质医疗级TPU,2023年6月1日至3日, Medtec中国展将在苏州举行。

泓格生医将在2023 Medtec中国展上展示由智能工厂支持的优质医疗级TPU
泓格生医将在2023 Medtec中国展上展示由智能工厂支持的优质医疗级TPU

泓格生医制造和提供三个系列的产品,包括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Arothane™(ARP系列),这三个系列采用比例不一的不透射线填料,能够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今年,泓格生医推出了两款新产品 -- ARP-B40和ALC-B40,它们都装载了40%的硫酸钡。此外,含钨量为40%、60%、70%和80%的样管,也将在泓格生医的展位上进行展示。

对医疗器械制造来说,具有高度一致性的材料必不可少。因此,泓格生医高度重视质量保证,对每批生产的TPU,都进行严格的测试和全面的质量检查。此外,泓格生医还一直借助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来对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从而优化制造过程和提升生产率。泓格生医能够借此缩短从订货到交货的时间,这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泓格生医的竞争优势。

泓格科技(ICP DAS)是一家工业自动化科技公司,在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和能源管理领域拥有30年专业知识,成立泓格生医事业处。通过充分借助泓格科技的专长和资源,泓格生医能够监测机器状态和环境因素,从而优化生产效率,确保产品的一致高质量。

于6月1日至3日期间,诚挚邀请访客莅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的C1-V412展位,体验泓格生医的高质量TPU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