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在2018年Zinnov Zones排名中被评为领先的物联网服务提供商

Microland
2018-11-29 11:49 5046
服务全球企业的“数字化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在物联网(IoT)技术服务排名“Zinnov Zones 2018”中,该公司被评为“知名”公司。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服务全球企业的“数字化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在物联网(IoT)技术服务排名“Zinnov Zones 2018”中,该公司被评为“知名”公司。

Zinnov Zones以前被认为是“全球服务提供商排名”,是由Zinnov每年发布一次的排行榜,根据服务提供商的技能和能力,为其排定座次。这项评估按照物联网服务领域内重要的预先确定参数和服务线,对35家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予以品评。

Microland高级副总裁、负责工业物联网(IIoT)业务的全球主管Manjanath Naya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被纳入Zinnov Zones的物联网技术服务评估范围。我们在Zinnov Zones报告中获得一席之地,明确地表明Microland为加强自身的工业物联网组合进行了投资,并且非常关注IT-OT(信息技术—运营技术)整合能力。这通过推出新服务和与重要合作伙伴联手行动予以实现,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客户能够控制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并能充分发挥物联网支持的潜力。”

Zinnov合伙人、MESP(服务提供商市场扩展)业务主管Sidhant Rastogi则表示:“Microland极其关注工业物联网服务,并且在采矿、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领域具有强大能力。这家公司借助平台合作伙伴(尤其是Predix)来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从而支持企业采用物联网。Microland被视为一位富有能力的合作伙伴,能够满足企业在预见性维护和供应链智能等特别用例上面的需求。”

Microland在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工业物联网专业服务,在通用电气(GE)的Predix平台上,提供系统集成和独立软件供应商服务。自此之后,这项服务获得了多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强力支撑。Microland与以下公司开展了合作:

  • 领先的技术平台提供商PTC,Microland与这家公司一起推出一系列新的工业物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由KepServerEx支持的工业物联网数据互操作,由Thingworx支持的设备优化,以及Thingworx系统集成服务。
  •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预测分析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提供商Uptake,Microland与这家公司一起改进工业物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加强产品运营、配置和部署。

此外,Microland还在工业物联网服务线中增加了新的解决方案,包括三步加速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OT网络即服务(NaaS)B2B系统集成服务数据互操作服务(OPC UA)以及资产优化和管理服务

想要了解Microland所能提供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详情,并与该公司的专家会面,请访问Microland在2018年北美物联网技术博览会(IOT Tech Expo, North America, 2018)上的展位(展位号码:320)。该展会将于11月28日至29日举行。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