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零售解决方案简化日本礼品卡销售流程

2009-06-09 17:10 4793

InComm 和 FUJITSU ADVANCED SOLUTIONS LIMITED

亚特兰大2009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UJITSU ADVANCED SOLUTIONS LIMITED (简称 FASOL)宣布推出一款新型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简化礼品卡零售商的业务流程,而且还使这些零售商能够在独立的礼品卡商场中销售产品。通过这款 YAGOYASAN 解决方案,零售商可以将他们的技术与 InComm 的技术进行整合。InComm 是美国较大的储值礼品和预付产品供应商,在全球拥有145,000家零售和销售店面。

在日本,预付礼品卡都有预存金额,这意味着一旦该卡被盗,零售商将会面临重大风险。兑现预付卡的零售店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来执行库存管理和销售程序。而在美国,预付卡只有在收银处出售时被 POS 机激活才会有金额。

通过安装 YAGOYASAN 并在现有 POS 系统中设置参数,零售商无需掌握有关 ISO8583* 标准的专业知识,便可使用一项易于使用的低成本 POS 激活技术。而要想开发与 InComm 先进的 POS 技术相关的系统,则必须要掌握与该标准相关的专业知识。*注:ISO8583 是面向金融交易信息领域的国际标准。

InComm 产品与国际部门高级副总裁 Brian Parlotto 表示:“YAGOYASAN 是帮助零售商将其技术与 InComm 技术平台进行整合的有效工具。通过安装 YAGOYASAN,零售商能够获取由数百家服务供应商组成的网络。在国际市场,尤其在日本,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我们能否灵活地为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与日本强大的合作伙伴建立战略联盟也同样重要,这也是我们对 FASOL 发行这一产品感到非常高兴的原因。”

无论是只拥有几台 POS 终端机的小型零售商,还是大型批量零售商都可以使用 FASOL 的新型 YAGOYASAN 解决方案。该产品在日本各地的 FASOL 分销商处均有销售。

InComm 简介

InComm 是储值礼品和预付产品行业的领先营销商、分销商和技术创新者,通过采用其尖端销售点交易技术和支付解决方案为零售产品销售及客户体验带来革命性的转变。2008年,InComm 所处理的零售交易额达到近80亿美元,是全美较大的礼品卡、预付无线产品、可增值借记卡、数码音乐下载、内容、游戏、软件和帐单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IInComm 与全球消费品牌领导商合作,为145,000多个零售点提供满足他们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自1992年以来,InComm 的专利技术使消费者的购买过程更加轻松,同时也简化了产品和零售伙伴的销售流程。垂询 InComm 详情,请登陆 http://www.incomm.com ,或致电1.800.352.3084。InComm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在日本、加拿大、英国、波多黎各、科罗拉多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俄勒冈州、阿肯色州、阿拉巴马州和明尼苏达州设有办事处。

FUJITSU ADVANCED SOLUTIONS LIMITED 简介

公司名:FUJITSU ADVANCED SOLUTIONS LIMITED

成立时间:1982年8月20日

资金:700万美元(2009年3月)

首席执行官:Kazuo OKADA 先生

员工数:1,600(2009年4月)

销售额:5.44亿美元(2008会计年度)

业务领域:IT 咨询、系统整合、软件开发、互联网/外包等。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