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成首家在泰国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的公司

将在7-11、乐购莲花和全家便利店提供
InComm
2018-08-23 09:35 7252

亚特兰大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预付款产品和支付技术公司InComm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与Razer Inc(雷蛇)及其子公司、领先的电子支付推动者MOL Global, Inc. (MOL)进行战略合作,成为第一家在泰国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的公司。Google Play礼品卡将在泰国4000多家7-11便利店以及所有乐购莲花(Tesco Lotus)、易初莲花超市(Tesco Lotus Express)和全家(Family Mart)便利店推出。

InComm International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Monaco表示:“自从我们10多年前开始国际扩张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这些新市场带来令人兴奋的创新产品。Google Play是人们购买和消费媒体的新方式的伟大产品。这是我们能够自豪地为我们泰国和世界各地的零售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的卓越典范。”

InComm于2014年进入泰国市场,与新兴和发达市场在线商品和服务的领先电子支付推动者MOL建立合作关系。那年晚些时候,InComm达成了一项协议,为7-11、乐购莲花、全家便利提供其创新的预付费产品组合。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